close

採完草莓的第二天,我們和小紅約在天母的《baby cafe》。小紅和小妞兩個人見面很開心,一起坐在娃娃椅上手牽手興奮著。
120226[2Y4M30D] 和小紅在天母baby cafe

帶了昨天下午採的新鮮草莓給小紅吃,小紅也十分捧場,吃了好大一鍋! XDD
[2Y4M30D] 帶給小紅昨天採的新鮮草莓

妞妞他個人還是偏愛波士頓派,雖然我也很愛吃鮮奶油(波士頓派的組合非常簡單,就是最單純的戚風蛋糕加上最單純的打發先奶油,但因為單純,所以要做得好吃也不容易),但鮮奶油這種東西還是不常給妞妞吃,畢竟他是鮮奶經過成分分離之後的產物。
[2Y4M30D] 自己吃的是波士頓派

哇哈哈哈哈哈!還好有穿戰鬥服!!
[2Y4M30D] 還好有穿戰鬥服

吃完草莓/波士頓派的兩人開始到旁邊的遊樂區玩耍。《baby cafe》既然名為"baby",當然需要有既可以提供給媽媽們開心下午茶,又可以讓寶寶們安全玩耍的地方。
這裡的玩具很豐富喔~~
比起麥當當跟肯爺爺,這裡不但有小溜滑梯、積木、還有小女孩們最愛的辦家家酒小廚具。
[2Y4M30D] 和小紅在遊樂區玩玩

 

玩著玩著,妞妞不知為何的躲進秘密基地?!  XD
[2Y4M30D] 躲進角落在幹嘛?

下午茶過後,我們邀請小紅來家裡坐坐,到妞妞的遊戲間一起玩玩。
一剛開始先是玩了買奶粉送的轉螺絲,除了可以訓練小手肌肉之外,還可以認識顏色跟形狀。
不過小孩子玩遊戲都是三分鐘熱度的啦!轉螺絲、拼圖、看醫生打針的遊戲都是玩一下下、一下下,後來拿出來的大畫布,一人一支筆畫畫...。小紅很會畫畫喔~~~~他可以畫出很多種不同的線條,而且他也會說出很像他畫的東西的東西(←這句話好像很難理解,哈哈)
[2Y4M30D] 邀請小紅來妞妞的遊戲間

玩了一下玩具之後,我們準備去吃晚餐。雖然路程短短,但兩個沒睡午覺的孩子卻都睡著了。XD
小紅是個比較容易醒的小朋友,所以車停好、抱下車就醒了;妞妞一直很好睡,借用了小紅的搖籃式汽車座椅到餐廳繼續睡覺,充足了電才起來吃晚餐、繼續和小紅玩玩。

晚餐之後我們到隔壁的丹堤繼續聊天,說是「我們」,其實也是我跟糖果二人超愛聊而已  :P
我覺得男生應該很不能瞭解女生到底為什麼可以把無聊的話題說那麼久,不過同理每次老公開同學會時作陪,也都覺得"你們的話題這麼硬怎麼有辦法說不停"阿~~~

幫妞妞點了一杯熱巧克力(話說,巧克力似乎也是有咖啡因的唷)。
[2Y4M30D] 晚餐後一起喇ㄍㄚㄅㄧ

大人在「喇ㄍㄚ逼」,小紅把拔就分了「小饅頭」給小人們吃。(手機拍攝,粒子好大。)
[2Y4M30D] 一起吃小饅頭

一會會,不知是誰學起誰,一旁的小紅正在親紅爸(未入鏡,但他正偷看他媽媽的鏡頭),這邊的小妞也是邊親我邊看他爸的鏡頭。應該要拉個廣角,這畫面一定超有趣! 
[2Y4M30D] 另一頭小紅在親他爸(不知道是誰學誰)

後來兩個人索性就在沙發上完起來,這張應該是小紅想要表演翻跟斗,然後小妞去把他的帽子掀起來,逗得跟斗也翻不成了,兩個人瘋狂咯咯笑。
[2Y4M30D] 小紅他想翻跟斗

更瘋狂的是兩人在沙發上跳躍。
 

因為他們仰天長嘯之姿讓我假裝去搔他們脖子癢,他們就很「挑剛」的下腰幅度越來越大,形成兩人都是這樣張大嘴巴倒頭栽的有趣姿勢。
[2Y4M30D] 兩人瘋狂跳跳跳之後仰天長嘯!  

228假期要結束囉~~~ 可以跟小紅一起玩,真的好開心呢!  :)
下一次,我們要去哪裡呢?   

 

和小紅一起的文章(設有連結):

2010-02-12

臭小妞[4M16D] - 我和小紅

2010-06-12

臭小妞[8M16D] - 小妞 & 小紅 part II

2010-08-14

臭小妞[10M18D] - 來到小紅周歲趴

2010-11-13

臭小妞[1Y1M17D] - 和小紅約去苗栗玩

2010-12-24

臭小妞[1Y2M27D] - 女孩們平安夜的聚會

2011-02-19

臭小妞[1Y4M23D] - 小朋友來到國立台灣美術館

2011-02-28

臭小妞[1Y5M1D] - 西湖度假村之Miffy樂園

2011-04-04

臭小妞[1Y6M8D] - 開車和小紅下午茶

2011-06-12

臭小妞[1Y8M16D] - 到彰化去會小紅

2011-08-14

臭小妞[1Y10M18D] - 小紅兩歲生日

2011-09-16

臭小妞[1Y11M20D] - 和小紅一起去北投

2011-09-17

臭小妞[1Y11M21D] - 和小紅一起在HANA

2011-10-09

臭小妞[2Y0M12D] - 和小紅到南投跑一跑

2011-11-12

臭小妞[2Y1M16D] - Aunty PeiShan's Wedding

2011-11-13

臭小妞[2Y1M17D] - 在花博的天使館玩玩

2012-01-14

臭小妞[2Y3M18D] - 到彰化小紅家住一晚

2012-01-15

臭小妞[2Y3M19D] - 中友〈法米〉下午茶

2012-02-26

臭小妞[2Y4M30D] - 小紅來我們家玩(本篇)

2012-02-29

臭小妞[2Y5M2D] - 228假期的結束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