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before Karyn's birth (18)

隨著媽咪拿到了小紅姊姊的油飯和蛋糕,何必呢也在媽咪肚子裡面足足的待滿了37個禮拜。甜甜圈型.jpg
終於可以鬆口氣囉~ 雖然說36w+5d和37w+2d的差別不知道是在哪,每個小朋友的發育速度都不一樣,並不能說過了這條界線就表示何必呢的肺部已經發育妥當,也不必那麼緊張說沒過完這天何必呢的肺就還沒發育完全,但指標就是指標,可以拿來安心用... :P 所以,一邊吃著糖果低溫宅配過來的御飯糰型正港高雄油飯,一邊想說停調吃安胎藥,讓何必呢自己想來就來...。

御飯糰型油飯.jpg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嘴巴.jpg

何必呢這次很傷腦筋!(左邊是何必呢的大嘴巴照 XD)

因為小紅姊姊37w+3d就出來了的關係,所以想說要在滿37週(足月)之前去找一趟醫生,確定一下到底該怎麼讓何必呢出來的問題。

因為這個念頭,所以有點像是臨時起意的去了一趟《滿意》找吳柏瑜醫師,結果不找還好,一找簡直就是讓我煩惱到不得了,這十幾天,何必呢竟然沒有長大!!

雖然糖果曾經跟我說過,胎盤開始鈣化之後功能可能就會變得比較不好,所以小寶寶就會變得長得比較慢,但是比較一下上個禮拜一跟這次的超音波推估結果,何必呢根本就可以說是沒有在長大!加上這個禮拜,我一直都覺得他好像動得沒有那麼厲害,而且大部分的人都說最後這段期間會的急速成長,所以就算心裡早已有準備何必呢這次可能會長得比較慢,還是擔心地不得了...。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已經到了要兩週就產檢一次的時間了,突然有一種時光飛逝的感覺。
一直以來,何必呢都沒有太不乖,一開始就沒有孕吐,只是很愛睡覺(←這種症狀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排斥 XD),中期的時候也沒有太明顯的腰痠背痛,或者是水腫(雖然自己覺得都腫了,不過他人看起來都覺得「根本就沒有阿~~」),到現在,雖然恥骨在站起來的時候會覺得被壓迫、痛痛的,晚上睡覺也覺得脊椎被壓到、痠痠的,腳丫跟小腿的水腫比之前明顯很多、泡泡的,偶爾會有胃酸逆流的感覺,重點是,我的體重已經增加20公斤啦~~~~~  036 OMG.gif 但是還是沒有急著想要把他弄出來的感覺。簡單的說,對於「懷孕」這件事,雖然沒什麼特別好的地方,但也不壞。  ^^ 

不過已經沒有時間這樣悠閒的感受懷孕的日子了...
眼看著計時器從3字頭變成2字頭,不只是緊張而已,還有很多的煩惱...  0rz
何必呢到底要怎麼出來勒~~~ 好難決定阿!!!
手手跟腳腳

何必呢好像真的長得有點大,喔~~ 如果何必呢也覺得用「拿」的出來就可以的話,是可以發展成巨嬰沒關係  016 奸.gif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糖果阿姨的小紅姊姊23號凌晨先出來囉~~~ 一直以來,糖果阿姨的懷孕過程都是馬彌的"領先指標",糖果說她這個月有什麼樣的症狀,我就會想說:「那下個月應該我就是那樣吧...」。可能因為這樣,所以在整個懷孕的過程中,我都不怎麼緊張 :PP

昨天晚上原本是要幫糖果阿姨和小紅姊姊作baby shower的,但是早上接到通知說小紅姊姊提前出來了  001 驚-n.gif
這著時讓我心慌慌了一下阿~~~  這...這...這不就表示何必呢還有一個月就要出頭天了嗎???

還沒決定何必呢出來的方式,打電話給糖果,她的產程真是增添了我無比的自然產的信心!不過這種迅速解決的過程是可遇不可求的阿~~ 然後昨天去產檢的時候,吳柏瑜醫師說:「沒關係,還有一點時間,妳不要想到十月都還決定不了就好」 XDD

今天何必呢的照片是用影片檔照下來的,因為是普通的2D超音波,所以理所當然糊糊的沒那麼清楚。
不過何必呢看起來臉頰的肉肉長出來囉~~~ 肥嘟嘟的,希望如其他的叔叔阿姨說的,天枰座都是美女才好  :PP
何必呢32週大頭照

除了肥嘟嘟的臉頰,何必呢好像一直都有這種肥嘟嘟的熊掌手。五個手指握成拳頭,感覺好像真的是個正圓ㄟ  XDD
何必呢的肥手手 

當然囉~~ 馬彌也是有把這次的錄影帶回家的 ^^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何必呢24週4D照.jpg

因為還在煩惱到底要用什麼方法讓何必呢出來,所以為了以防萬一,還是想說找個家裡附近的婦產科比較好,如果說喜歡,那到時候如果決定是要自然產,就可以不要跑得太遠,免得到時候窮緊張。
鄰居推薦了他生小朋友的那家診所,離我們家騎車大概十幾分鐘就到了,老公yahoo了一下他,評價也不錯,所以我們就去了,結果誤打誤撞的幫何必呢拍到了4D的照片。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嬰兒床 + 遊戲床!
等待何必呢的到來~.jpg

千睿姊姊在香港報到,那時候馬彌一點點小禮物都沒有送給雅婷阿姨,但雅婷阿姨發現何必呢要來報到的時候,卻十分大手筆的幫何必呢買下了這個嬰兒床 + 遊戲床,雖然真的覺得「就甘心ㄟ」,但還是有點覺得對雅婷阿姨很不好意思,一定要找一個機會好好的回報人家一下!

嬰兒床送來的那天晚上,把拔下去拿包裹。原本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不覺得他有那麼大包,但氣喘噓噓的把拔回家以後,連MARU跟葦妤都嚇到了!
這又是啥東西!.jpg  001 驚-n.gif媽呀,這也太大包了吧~~~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些相片是把拔的側拍  ^^

蝦米一樣何必呢.jpg

何必問今天像小蝦米一樣窩在子宮裡面不知道在幹嘛。
同樣的,今天也有錄影喔~ 因為醫生伯伯說白天去可以看得比較久,所以今天把拔跟馬麻提早下班,在診所裡沒什麼人的時候去看看何必問長多大隻了呀~~
果然,又長大一倍了唷!而且小動作也變多了,一直打嗝是怎麼一回事阿 XDDDD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個月一次的產檢又到囉~~ 禮拜一晚上去了《滿意》幫何必問錄下的第15週的超音波,何必問的頭變得更大顆了,而且還是讓媽咪很煩惱 XDDDD

這次吳醫師錄出來的檔案變成.mpg檔,所以只好用了某個程式轉檔之後才能上傳,但是正中央的地方卻被「請購買我」的一堆英文字給擋住了,無奈媽咪事情又多又拼命想睡覺,所以只好在下次去醫生伯伯的時候提醒他幫我們存成.avi檔。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囉~ 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0rz 不過老師說當初他小兒子也是在肚子裡就跟著他一起做研究,所以何必問一定很也聰明。
希望是囉 XDD

今天去《滿意婦產科》和吳醫師說了想幫何必問留下每一次的超音波錄影,他說可以(不過要三千塊唷~),而且有帶隨身疊的話還可以順便摳回家,這真是太幸運了阿~~因為我這個忘東忘西鬼今天竟然會記得要帶隨身疊回家ㄟ!!真是一個大驚喜,噗噗。
所以何必問的第一份超音波錄影就被媽咪帶回家剪輯囉  ^^
醫生薯叔還有做旁白勒!手手腳腳都看得很清楚喔~~(這孩子竟然跟他爸一樣愛挖鼻孔ㄟ!真糟糕!!!)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上次幫何必問買了兩雙羊毛小襪襪之後,今天收到【博客來】的電子報,一時手癢(所以說辦公室只有自己一個人是很恐怖的!!)就點下去請他送到7-11啦~~

今天買了一個小獅子手搖鈴
小獅子固齒手搖鈴.jpg 
一個小星星遊樂園
小星星生活遊樂園.jpg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去檢查何必問的心跳,還好何必問很乖巧,消除了媽咪兩三個禮拜以來的擔心。
據說把拔和馬麻都有做惡夢,夢到何必問實在不怎麼聽話,問題一大堆...  XDD

像花生米的何必問.jpg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何必問第一拍.jpg 
何必問的第一張照片。
下一次要記得用透明膠帶貼進筆記本之前先拍照,
不然都有一個小圈圈一個小圈圈的氣泡...。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過年的時候,湘乾媽一直要我驗一下,他說如果有兩條線的話長輩一定會給更多紅包。   XDDDD
不過為了滿足吃喝玩樂的春節假期,我決定來個「晚知道晚顧忌」,一直拖到今天才驗。 

何必問要乖乖的唷~.jpg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ttp://maydaystone.pixnet.net/blog/post/16824906 maydaystone - 咿呀呀 Baby Let's Rock

演唱會的時候他有唱這首歌,拿一把吉他,自己坐在舞台上,後面的大銀幕播著小石頭的照片。
我覺得很感人,從浪子變成感性的人父,人生的轉變實在是太大啦 XDD

希望我老公以後也能抱把吉他唱歌給我兒子聽,不過這得先讓他學會吉他才行,哈!還不如我自己來好了 :P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常聽到別人在談論這個話題。身邊的那些姊姊們全都想生女生,在網路上認識的那些不認識的朋友們也大多都想生女生。看來我秉持著天生反骨的信念,依然愛跟大多數的人唱反調,我想生男生。

好像很多女孩子都很想要生女孩子,大部分的原因是「女生比較貼心」或「可以幫他打扮成洋娃娃」之類的,但因為本人就不太愛做"打扮"這件事,嫌麻煩(是一個超怕麻煩的人阿~~),然後也不覺得女孩子真的比較貼心,因為看自己就知道了 XDDDD  所以並不覺得生女生有什麼好處。

至於"人夫"們卻好像大多都想生男生,因為「可以陪自己打籃球」、「可以陪自己打電動」之類的,不過老公也秉持著天生反骨的個性,他想要生女生 XDD  「因為女生很可愛呀~」老公說。
「但是如果你女兒長得像你,不是很糟糕嗎?031 黑.gif 」我是真的很認真的為我們的女兒擔心,如果我女兒頭很大、嘴巴很大、眉毛很濃郁,但眼睛卻很小,又是天生爆炸頭米粉妹怎麼辦~~~~~  006 阿~.gif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說明酸鹼性食物之前,先看為了何必問(假裝的)在三越週年慶時敗的戰利品。
女人總是有理由買鞋.jpg
哈哈哈    ,女人想買鞋的時候總是不缺理由阿!
「你不覺得如果在夏天穿孕婦裝配這雙平底鞋超好看嗎?」
老公:「...............」(這時候世界只有自己,早就把鞋拿起來試穿了...)
「很好穿唷~ 超軟的耶!」
「好啦好啦,買啦。」
084 樂奔.gif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爸媽推三阻四、躊躇不前、三心二意的執行下,何必問應該不會是個處女座。
也好,因為「湘甜」乾媽二人組的湘乾媽說:「我不喜歡處女座,如果她不小心是"何必呢(ㄋㄧ˙)",個性跟科長一樣害耍心機,我就不會疼他喔~~」
甜乾媽則說:「你想要何必問是處女座阿?!不好吧...,我專吃處女座的ㄟ!妳不怕過了十幾年妳兒子就被他乾媽吃了嗎?這樣我會不會太補了阿 XDD」
所以,也好。為了我兒子的貞操著想,這個月的三心二意是OK的  :P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蜜月回來之後,姓何的老公就說:「要不要去看一下中醫,問問她妳身體適不適合懷孕?」
經朋友的介紹,我們到南京東路上的「京華中醫」看鄒瑋倫醫師的門診。

鄒醫師是一個非常活潑的女醫生,我覺得算是美女,但是講話很直接,網路上有些人會覺得他講話白目,不過我個人去看她的時候心情都很好,因為她輕鬆不做作的tone是我很喜歡的。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