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到別人在談論這個話題。身邊的那些姊姊們全都想生女生,在網路上認識的那些不認識的朋友們也大多都想生女生。看來我秉持著天生反骨的信念,依然愛跟大多數的人唱反調,我想生男生。

好像很多女孩子都很想要生女孩子,大部分的原因是「女生比較貼心」或「可以幫他打扮成洋娃娃」之類的,但因為本人就不太愛做"打扮"這件事,嫌麻煩(是一個超怕麻煩的人阿~~),然後也不覺得女孩子真的比較貼心,因為看自己就知道了 XDDDD  所以並不覺得生女生有什麼好處。

至於"人夫"們卻好像大多都想生男生,因為「可以陪自己打籃球」、「可以陪自己打電動」之類的,不過老公也秉持著天生反骨的個性,他想要生女生 XDD  「因為女生很可愛呀~」老公說。
「但是如果你女兒長得像你,不是很糟糕嗎?031 黑.gif 」我是真的很認真的為我們的女兒擔心,如果我女兒頭很大、嘴巴很大、眉毛很濃郁,但眼睛卻很小,又是天生爆炸頭米粉妹怎麼辦~~~~~  006 阿~.gif

所以總而言之我覺得還是生男生比較好,一來我並不覺得生小孩有什麼優點 XDD  (那幹嘛生小孩的理由只是因為老公這輩子想要至少看看有一個長得向他的小孩是什麼死樣子),所以說...,既然小孩生下來就是要為他花錢、為他操煩的,我還是秉持我一貫的信念,挑一個比較不麻煩的好。
男生隨便長隨便大,不需要擔心他長得不帥,只要會彈吉他、會搞笑,「有型」就可以把到很多ㄇㄟ了!
男生也不用害怕他小時候調皮搗蛋會破相,也不用幫他存錢等18歲的時候送他去做整型 XDD  ,只需要擔心他的brother哪天也跟著他一起長大了會陪著他一起去外面打仗。不過這也不需要太擔心,畢竟發生意外的時候大部分都不會跟父母講,如果他真的有膽和父母說,給他的錢應該不用像整型那麼多 XDD

但是這一切都只是希望阿...,這個月都還一直不來,是有人在卡位了嗎?
問題是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ㄟ!有必要這麼急嗎?這個月爸媽沒按照作業手冊執行製作任務ㄟ!可以再等一等嗎~~~   ~~>.<~~

 

至於如何生男生生女生,可參考上一篇〈酸性食物/鹼性食物〉。不過有人會一路看到這嗎?都只是我的碎碎唸廢話ㄟ,噗。
明天來買個驗好了.....  033 無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