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和小紅約去《西湖度假村》看Miffy。出發時,把拔幫我買了一個包包當早餐。
110228[1Y5M1D]去西湖Miffy展 

小紅今天有備而來,帶了兩隻Miffy,雖然小阿姨也送了我們一隻Miffy,不過她實在是太大隻了,我馬麻不給我帶出來。
[1Y5M1D]小紅分享她的Miffy 

小紅分享她的Miffy給小妞,小妞幫小紅拉拉鍊脫外套。
[1Y5M1D]小妞幫小紅脫外套
 

中餐廳裡的Miffy套餐有「些微地」裝飾點Miffy的圖樣...
[1Y5M1D]Miffy特餐

不是太便宜的價格,不過東西不鹹,我放心地給小妞吃了不少樣菜,雖然看起來東西少少一點,不過也不難吃,吃到套餐的最後還覺得有些飽。
[1Y5M1D]菜飯也是Miffy 

小妞照例先吃有葡萄乾(眼睛)的地方。
[1Y5M1D]照例先吃葡萄乾

然後才開始吃飯飯。
[1Y5M1D]接下來才正式吃飯飯 

吃完中飯之後我們就正式入園去看Miffy。這點西湖倒是做得還OK,處處都立著Miffy,明顯的是主打Miffy!
[1Y5M1D]妞妞、把拔、和米飛兔

進入園區,第一眼看到的是旋轉木馬,妞妞說:「馬~」,但坐上去之後卻一臉茫然。
[1Y5M1D]第一次坐旋轉木馬

後來轉了兩圈之後,妞妞才回過神跟把拔說「嘻」。(後面的小紅沒照到)
[1Y5M1D]旋轉木馬笑嘻嘻

然後我們去坐小火車,妞妞也是回過神之後沒多久火車就停了,還一度走回去要繼續坐,還好是沒有太依戀這東西,乖乖地被帶走了。 XD
[1Y5M1D]坐小火車 

倒是這個。坐完小火車之後妞妞說「車!」然後就衝上去開車,還指定說:「馬麻~」「坐坐!」(右手拍駕駛座旁邊的小座位)
小紅都走遠了,很遠很遠,遠到都看不到人了小妞都還不願意下車,後來是因為看到樓梯(「梯!」)才下車。(但需要先走一趟樓梯)
[1Y5M1D]妞妞開車車
 

詢問工作人員後,我們找到表演的地方,這一開始還算挺吸引小妞的(跟去圖書館聽故事比),上面有很多人偶跳來跳去。
[1Y5M1D]Miffy的小劇場 

小妞衝到台前看。
可惜的是,他中間有吸引大一些的小朋友參與的活動,小妞在活動開始之後馬上就失去興趣,轉頭就走掉了。
[1Y5M1D]妞妞跑到舞台前看

走去幹嘛?當然是最喜歡的爬樓梯囉!
[1Y5M1D]無法抗拒樓梯的魔力 

和把拔一起逛大街的時候,把拔幫小妞照了和米飛的合照。
妞妞今天沒穿襪子,因為中餐時間去「小高爾夫球場」玩,掉到水坑裡了!(噗)
這是馬麻"以防萬一"多帶的鞋子。   XD
[1Y5M1D]妞妞和Miffy的合照

米飛劇場演到最後時,帶著小妞走遠一點,才開始唱兒歌,她就睡著了! :P
紅媽她也把娃娃車倒下,讓小紅躺在裡面,我們推著娃娃車走,小紅也自然而然的睡著了。
趁著小孩睡覺,我們去做大人想做的「悠閒的」事情(喝下午茶),往下走,我們要去湖畔喝咖啡,中途的飯店門口有米飛兔跟他爸在澆花。
[1Y5M1D]Miffy把拔和Miffy

剛睡飽午覺的兩個女孩。
兩位爸爸開始要奮戰(往上坡路推回去)!
[1Y5M1D]紅爸、妞爸和紅‧妞

小孩子都很喜歡做這個東西唷~ 這東西感覺真是毒藥! XDD
[1Y5M1D]相互看對方開車車

小紅開車開得開心的很!
[1Y5M1D]一起轉頭看大人們 

可是才剛開始開心,小紅的車就停了,她轉頭看小妞的狀況。
[1Y5M1D]咦?
 

沒想到小妞的還在動!「為什麼~~~~~」小紅應該是這樣想的,哈哈。
[1Y5M1D]我的為什麼停了?

下午,夕陽西斜、天氣轉涼,兩位女孩要各自回家去,把拔馬麻們明天又要開始上班囉~
[1Y5M1D]準備回家 

互道再見喔~ 過不久馬麻們再幫你們兩個訂約會時間!   :)
[1Y5M1D]下次我們再約去哪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