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最近學說話的進度加快了些,一兩天就會出現一個新的單字,媽媽我根本就來不及記錄今天學會的是什麼。(←這是24小時跟小朋友在一起的媽媽才做得到的偉大的事)

小妞今天在晚餐時爆出來的詞彙是「再~~~吃!!!!!!!!!」
為了拍這個「再吃」,等了三次。

第一次拿起相機他以為我要拍照,所以他就用了一個「嘻~~」的表情。 這個拍照必備的動作是在過年前不久學會的。

在一旁笑的是今晚有在我家吃飯的「我的奶奶」。

小妞最近有個習慣就是每吃完一口飯就要全部在場的人給他拍手,為什麼吃飯也要受到鼓勵呢?很值得驕傲或是炫耀嗎??  XDD
影片後面是一個小遊戲,一個人把手掌打開,另一個人用食指頂在對方的手心上,唱
「叮子叮個,小咪小個,一把抓住哪一個?」然後打開手掌的人把手握起來,食指頂住對方的人要逃開。
[1Y4M23D]小妞教小紅玩「叮子叮個」  

這個遊戲,食指可以有很多隻,打開手掌的只能有一個人。所以,「一把抓住哪一個」才有更多的機會抓到慢逃的手指。
小妞跟小紅在這個週末玩過這個遊戲。

不只是「嘻」,小妞還明白了相機拍了相片之後可以看,所以妞妞在最後,「拍好相片之後」說要「拿」來看。

終於,第三段拍到了妞妞說「再~~~~~~吃!!!!!!」

妞妞的「在吃」總是很有power。
喔對,他學會「咬咬咬」應該也有一個多月了,不過他說「咬咬咬」的時候不一定是真的有在咬,有時只是一種「動作」的表演而已。 XD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