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其實是要約去《西湖度假村》的說!

氣象報告說天氣不好,所以我和糖果臨時想了「雨天備案」—《山那邊‧綠葉方舟》(遊記文在這:按我
[1Y1M17D]講話中的孩子們

下雨天,天氣冷,《綠葉方舟》餐廳裡的壁爐熱呼呼的燃燒著碳火,很酷!
[1Y1M17D]「小紅,快來看!」 

雨小了一點時,我們讓兩個女孩戴起帽子到三樓的露天陽台走走/跑跑。
[1Y1M17D]擊掌!

小妞很喜歡水池裡的魚,他一直繞著水池邊說「魚~~~~~」
[1Y1M17D]小妞愛看魚 

小紅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好奇小妞為什麼可以這樣跑來跑去?!
[1Y1M17D]小紅戴帽帽乖乖坐在椅子上 

對於兩個女孩,我是這麼想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再生一個,然後我弟也不可能在近期之內生一個什麼出來(我猜可能要再等十年吧?! XD),所以很自私的,希望能幫小妞找一些"髮(ㄈㄚˋ)小兒"。
[1Y1M17D]抱一個 [1Y1M17D]親一下!  

人生哪...,有一個伴可以分享所有的喜怒哀樂,是很重要的。
這禮拜你媽在上課的時候,同學分享了S.H.E.的《老婆》心得,突然想到,雖然我和乾媽們都不是像S.H.E.一樣那麼小公主的甜膩,會叫彼此"老婆",但是,"另一半"、"大老婆、小老婆"的稱呼,卻代表了我們彼此在心中的份量。能陪伴著自己一同成長的人能有幾個?知音難尋、髮小兒也是,所以,"願小妞和小紅成為媽媽們一般的好‧姊‧妹‧......" :)
[11M22D]糖果阿姨的禮物  

在《綠葉方舟》待到傍晚,園裡的燈都點亮了,我們也伴著細雨一起離開至《居鳩堂》晚餐。
[1Y1M17D]紅妞的聊天

晚餐過後,小妞和小紅精神都還好,牽牽手、咿咿呀呀的互動著。
(小妞換衣服了,因為,聰明的媽料到他跑跳之後衣服一定會弄濕,所以多帶了一套 ^.^b)
[1Y1M17D]把手言歡

小紅分享他的小太陽給小妞把玩...
[1Y1M17D]分享小太陽

小妞給小紅"鳥鳥低",小紅笑呵呵的。 ^^
[1Y1M17D]給小紅鳥鳥低

然後,小紅又拿起了他的小太陽,好似非常認真的在解說給小妞知道這東西到底哪裡好玩?怎麼玩?
[1Y1M17D]小紅解釋小太陽吸引人之處

回台北的路上,小妞喝了ㄋㄟㄋㄟ就不支倒地了,哈哈!
回家之後,澡也沒洗,就這麼呼呼大睡去了,呵呵呵~
[1Y1M17D]累翻了 XD 

聽說小紅也差不多喔~ XD 相信對紅妞而言,是個開心的一天吧! :) 
(糖果的日記:在這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