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驅車南下到【苗栗】《山那邊‧綠葉方舟》
101113[1Y1M17D]出發去綠葉方舟喔~

台北這幾天的天氣都非常地不好,大雨磅礡,結果來到可以在大草皮上跑跑跳跳的《山那邊‧綠葉方舟》,也是只能在室內吃吃飯、看看爐火。
不過好佳在的是他的室內也是很有氣氛,木造的氛圍、大大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一片綠油油的樹和草,雖然滴滴答答的下著雨,心情卻還是很好。

媽媽在好幾年前曾經到訪過《山那邊‧綠葉方舟》,那時候是夏天,有非常好的天氣。
店狗

店狗很乖也很愜意的搖著尾巴或走或趴的在《山那邊‧綠葉方舟》園內巡視、招呼客人,許多的客人也帶著自己的狗兒們來跑跳。(現在寫這篇時發現這竟然是久遠以前的事了,因為我還穿著當時流行的nike編草鞋阿~~ XD)後來,我們組裡當時的副座因為生不出小孩養了一隻小黃金,我就很開心的把這邊介紹給她,假日時能帶著他們家的hero來跑跳、交朋友,大人也能很輕鬆的享受著下午茶,感覺十分不錯呢!
(頭髮又再長ㄓㄤˇ長ㄔㄤˊ一點的我,與少年hero...  那時候,連MARU都還沒生出來呢!呵呵)
副座的黃金hero  

誰知道阿誰知道,經過了將近十年(媽呀,我竟然有這麼老了!),和糖果討論要帶小妞跟小紅去哪玩時,居然把這裡當作一個從來沒到過的地方,直到進入了園內才發現「好像很熟ㄟ.....019 疑.gif
pizza也好吃! [1Y1M17D]到了,準備午餐

有。沒。有。  XDDDD
一樣的木框落地窗,窗外一樣的綠意,一樣的露天用餐區,不同的是今天天氣陰沈沈。

醜醜的冬天用的燒火爐←還有一個勾起我懷疑的是這個。

因為當時是夏天,所以完全沒有被打開,只知道它在冬天時會被使用,卻沒有看到他的真面目...
[1Y1M17D]真的在升火的壁爐

這次我們來,因為天氣陰陰的、有點涼,所以裡面真的丟了木柴生起火來!

超酷的阿!餘火殆盡時,店家會丟進幾顆地瓜去烤熟分給客人免費享用,這是店家遞上衛生紙、幫忙撐傘之後另一項sweet的舉動。  :)
[1Y1M17D]天冷,招待的烤地瓜 

雨比較小的時候,妞妞爬上了三樓的露台看魚。
[1Y1M17D]小妞不斷在魚池邊奔跑  

如果天氣好一點再來玩一定更棒!不過我們要先解決妞妞不喜歡踩草皮這件事情。 XDD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