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晚上從PeiShan阿姨婚宴的After Party離開時,小妞到小紅家的車子裡面和小紅一起排排坐,說要和小紅一起回家繼續玩玩,所以臨時決定再和小紅相約在重新開放的花博新生園區。這個園區是花博期間我們唯一沒有造訪的園區,主要是因為這邊太熱門了,要很早來排隊才能進入場館,而我個人又是走悠閒路線,沒有這種為了玩樂早起的興致,所以一直拖到他重新開放之後才來。

天使館其實是《天使生活館》,他主打是要將美麗的藝術與生活結合,由位於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天使美術館》負責營運。
《天使生活館》裡的六隻小貓確實生活在《天使美術館》裡:http://www.wretch.cc/blog/artblog/28027515,所以《天使生活館》中到處都是他們的身影,連二樓的咖啡廳的等候牌子都是小貓咪。
111113[2Y1M17D]花博的天使館

《天使生活館》中的菜色還算不錯,雖然樣式不多,價錢也沒有太便宜。
不過,女孩們來這裡是為了遊戲的,雖然地方不大,但是一點點小小的平坦空間,就可以讓他們兩個玩瘋了!
[2Y1M17D]兩人一起YA!

小紅家點的鬆餅,兩個女孩注視的不是鬆餅,是鬆餅旁邊的冰淇淋。
[2Y1M17D]紅家的鬆餅

[2Y1M17D]我愛冰淇淋

正餐的部分我很喜歡,米的軟硬度恰恰好,還有米香跟其他的五穀香,旁邊的木耳紅蘿蔔炒得也不錯,上方那碗滷肉味道也很好,非常下飯,不喜歡的是那碗湯,因為他是「養生餐」,味道實在是太養生了,有點受不了。 XD
[2Y1M17D]我們的套餐 [2Y1M17D]不算便宜但還不錯吃  

這兩位小朋友今天吃飯的狀況不是很好,滿心都想要玩樂,兩個人都不如昨天晚上吃很多,才兩下子就跑走了。
小紅圍著圍兜兜到旁邊的小空地上走走跑跑,小妞很愛管閒事的過去要把他的圍兜兜拆下來。紅爸接過圍兜之後自己戴,結果被兩個女孩笑。XD

這是一個很大的屏風,其實上面是掛著不可以觸摸的牌子,但是他們兩個把這邊當作躲貓貓跟起跑的出發點,沒有人來制止我們,我們也沒去制止他們。
[2Y1M17D]一起躲貓貓

小紅在這個小空間裡簡直是快起飛了!XDDDDD
一方面是在餐廳前面有掛薄薄的紗質布幕,我躲在後面跟他們玩躲貓貓,小紅就哈哈大笑(秉持一貫的原則,我們家妞妞的笑點一直都長在頭頂)。

或者我就躲在屏風的另一邊,跟他們玩躲貓貓。
[2Y1M17D]躲貓貓

另外一個相連的空間,小紅邊走邊踢邊唱《小星星》的在跳舞。

[2Y1M17D]一起地板動作!?  

小紅跟小妞還表演了公轉自轉。XD 小妞是地球繞著太陽緩緩的移動拼命的自轉,小紅是月球在地球周圍奔跑繞著圓形的圈圈行動。

飯後我們到一樓去參觀,物品的擺設真的很愜意。
[2Y1M17D]一樓展場

這附動畫的山水...,我是覺得中間沒有那幅實體的畫會更好一些。
[2Y1M17D]多媒體

這是參觀路線途中的圓形劇場,我看得有點頭暈,所以從頭到尾都是把拔說給妞妞聽。 XD
[2Y1M17D]短片

眼神機車的貓咪,當手機桌面剛好(只是我的手機沒有空白了,哈哈)。
[2Y1M17D]不爽的貓?!

花博期間來管理面築巢的綠繡眼小窩,很愛這個小窩。
最近很想要買下一間很古老很像鬼屋的房子,我想要保留那大樹,重新整理,周圍可以讓我爸種菜,前庭可以養一隻我爸跟老公都喜歡的狗,如果可以蓋兩、三層樓(老公說蓋房子不貴,貴的是土地),那我的老貓們就可以上上下下走樓梯。綠繡眼的巢,也是其中一個希望擁有的東西,這表示我們跟他們相處的很好,他們願意青睞我們的環境,養育他們的寶寶。
[2Y1M17D]綠繡眼的巢  

在細雨中,我們相約下次再見囉~  ^^

和小紅一起的文章(設有連結):

2010-02-12

臭小妞[4M16D] - 我和小紅

2010-06-12

臭小妞[8M16D] - 小妞 & 小紅 part II

2010-08-14

臭小妞[10M18D] - 來到小紅周歲趴

2010-11-13

臭小妞[1Y1M17D] - 和小紅約去苗栗玩

2010-12-24

臭小妞[1Y2M27D] - 女孩們平安夜的聚會

2011-02-19

臭小妞[1Y4M23D] - 小朋友來到國立台灣美術館

2011-02-28

臭小妞[1Y5M1D] - 西湖度假村之Miffy樂園

2011-04-04

臭小妞[1Y6M8D] - 開車和小紅下午茶

2011-06-12

臭小妞[1Y8M16D] - 到彰化去會小紅

2011-08-14

臭小妞[1Y10M18D] - 小紅兩歲生日

2011-09-16

臭小妞[1Y11M20D] - 和小紅一起去北投

2011-09-17

臭小妞[1Y11M21D] - 和小紅一起在HANA

2011-10-09

臭小妞[2Y0M12D] - 和小紅到南投跑一跑

2011-11-12

臭小妞[2Y1M16D] - Aunty PeiShan's Wedding

2011-11-13

臭小妞[2Y1M17D] - 在花博的天使館玩玩(本篇)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