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相約在台灣的最中間:南投。

因為妞妞很想念蝦米,所以這次我們還有邀請蝦米跟我們一起玩玩。
這是已經吃了早午餐之後,兩個小女孩各自被把拔牽著手走道對面的公園去。
111009[2Y0M12D]和小紅一起到南投

一進公園,妞妞和蝦米就一起玩這個我沒玩過的遊戲。它有點像盪鞦韆,但又可以依據對面兩個人的重量網下拉。
很明顯蝦米那邊已經拉到地上去了,畢竟蝦米是大孩子,妞妞青青的在對面搖搖搖,蝦米的上昇,要靠阿公幫忙提起來。XD
[2Y0M12D]和蝦米玩...(這是什麼?) 

妞妞喜歡盪鞦韆,可是小紅不愛。妞妞盪鞦韆的時間,小紅在跟蝦米玩蹺翹板、迷宮、爬高高(其實也沒爬多高)...,而且小紅跑著跑著就跌倒了,大哭了好一陣。
[2Y0M12D]盪鞦韆

小人廁所前有小人洗手台,很可愛。
[2Y0M12D]上完廁所要洗手

這些都是公園裡的阿公阿嬤喜歡的「健身器材」,妞妞在上面也玩得不亦樂乎。
[2Y0M12D]運動器材 [2Y0M12D]和把拔一起轉轉轉

吊單槓也是強項,他平常在汽車裡就會這樣了 =.="
[2Y0M12D]吊高高

搖搖馬當然一定要瘋狂!!!!!
[2Y0M12D]騎馬

後來,開始下起了小雨,我們到對面的圖書管理躲雨,但是,休息時間還沒過 0rz 我們六大三小在圖書館門口等了好久,阿公還跑去買冰給我們大家吃,真幸福~~~
一進幼兒圖書的地方,妞妞、小紅、蝦米三個人就脫掉了鞋子在木板地上打滾。小紅和媽媽要了嘴嘴,是想睡覺了,但是又還很想很想玩。
[2Y0M12D]和小紅一起躺在圖書館地上 [2Y0M12D]和蝦米一起翻滾

所以在追逐、滾地、嬉鬧之後,三個人窩進了這個小角落,小紅的眼神已經有點渙散了...。
[2Y0M12D]大家都愛睏卻捨不得睡

但是因為還一直想玩,眼睛完全不閉起來,所以媽媽拿走了他的嘴嘴,和小妞又一起玩鬧了一陣。
[2Y0M12D]一起坐坐

三個人在這個不大不小的木板地上瘋狂的奔跑,館員和其他大一點的孩子應該快射飛刀過來了!  :P
[2Y0M12D]玩開了

跑一跑之後有點累了...
[2Y0M12D]躲進書櫃裡

然後第一個偷偷爬上椅子要阿嬤拍拍睡覺的是蝦米。 XD
發現蝦米想睡要要人拍拍的小妞,跑去非常熱心的要哄他睡覺。問題是,還是沒有半隻睡著,整個圖書館快被他們三個掀了,於是,沒雨之後,我們又走到不遠處的一個大草皮上,草皮後面就是「中興會堂」,糖果說,那是他和他哥小時候常來的地方,連公園都是。
[2Y0M12D]拍拍蝦米睡覺 

在中興會堂前的這個大操場,小紅開心的奔跑,因為他要他把拔放風箏給他看。
[2Y0M12D]放風箏

但是今天風好小呢!!風箏他怎樣都飛不起來,像我這種可以幽雅放風箏(不太需要跑)的人都放不起來。:(

下次到阿姨家這邊的河堤吧!河堤那邊都會有好多人放風箏,也有小朋友帶球球去玩,或者等我們會自己騎腳踏車之後,還可以很開心的騎上好長一段路喔~~
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是後呢?今年連假都沒有了呢!聖誕節,看我們還要不要來交換禮物?  :)  

 

和小紅一起的文章(設有連結):

2010-02-12

臭小妞[4M16D] - 我和小紅

2010-06-12

臭小妞[8M16D] - 小妞 & 小紅 part II

2010-08-14

臭小妞[10M18D] - 來到小紅周歲趴

2010-11-13

臭小妞[1Y1M17D] - 和小紅約去苗栗玩

2010-12-24

臭小妞[1Y2M27D] - 女孩們平安夜的聚會

2011-02-19

臭小妞[1Y4M23D] - 小朋友來到國立台灣美術館

2011-02-28

臭小妞[1Y5M1D] - 西湖度假村之Miffy樂園

2011-04-04

臭小妞[1Y6M8D] - 開車和小紅下午茶

2011-06-12

臭小妞[1Y8M16D] - 到彰化去會小紅

2011-08-14

臭小妞[1Y10M18D] - 小紅兩歲生日

2011-09-16

臭小妞[1Y11M20D] - 和小紅一起去北投

2011-09-17

臭小妞[1Y11M21D] - 和小紅一起在HANA

2011-10-09

臭小妞[2Y0M12D] - 和小紅到南投跑一跑(本篇)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