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妞的繪本一起買的。(小妞繪本文連結)

這是在講一隻大兔兔哄小兔兔睡覺時發生的事:小兔兔要大兔兔猜猜自己有多愛他~
[1Y10M18D]小紅的生日禮物

買這本繪本是有一個連結的。去年糖果生日時送他了一家三口的兔兔杯(舊文在這),這些兔兔杯說的故事就是這本繪本。
IMG_2415x.jpg

大兔兔總是比小兔兔愛他的還要多,小兔兔最後說:「我愛你到月亮那麼遠!」
[1Y10M18D]我愛你到月亮那麼遠

大兔兔把小兔兔放在舒服的小床上,給他一個晚安吻。
[1Y10M18D]晚安吻

「我愛你,到月亮,然後再回來。」
[1Y10M18D]我愛你到月亮那麼遠,然後再回來 :)  

我們愛孩子很多很多,我們的愛有點調皮(像我也很喜歡逗小妞),但是,我們的愛也很溫柔。
寫了一張不破壞書本整體性的乳牛卡片給小紅:當小紅越來越長大,有自己的世界、愛上更多的人物的時候,記得要回頭看看愛你到月亮再回來的大兔兔。

親愛的孩子,生日快樂!  :)
[1Y10M18D]小紅在拆妞妞的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 繪本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