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喔~~ 一年竟然就這樣悄悄的過去了!

半個月前,糖果MSN問說要不要來去高雄玩一趟阿?! 因為一定會遇到週六,所以一開始是有點猶豫,不過糖果說是要幫小紅辦周歲趴,所以就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小紅跟小妞,就在農曆年時見了第一次面,然後小紅回台北玩又見了一次面,這次來高雄祝小紅生日快樂,兩個女孩兒又相遇了唷~
[10M18D]紅‧妞的第三次見面

小紅的周歲趴辦在高雄市的《咕蒂咕蒂》,這是糖果和紅爸兩人常來的下午茶店,二樓有很棒的音響,飲品也不錯喝。紅家幫小紅包下了整個二樓來辦趴,店家很貼心的幫忙把桌椅搬成辦趴的樣子,留了好大的一塊空間鋪上巧拼讓小紅跟小妞兩人可以爬爬。
[10M18D]泡泡綠茶

《咕蒂咕蒂》的招牌之一就是這杯「奶泡奶茶」,我們點的是綠茶底,奶泡非常非常的濃密,不管大人小孩,喝完了一定會殘留奶泡鬍子! XDD
[10M18D]泡泡 哈哈!

小紅去睡午覺之後,人來瘋的小妞開始玩小紅的費雪椅,完全沒有要睡午覺的意思...。
[10M18D]玩小紅的費雪椅

我們就吃一吃餅乾、玩一玩,躲起來喝個ㄋㄟㄋㄟ(也試圖要給小妞睡覺但是沒成功)...
等小紅起床之後,就可以唱生日快樂切蛋糕囉~
(左手邊是我今年送給糖果的生日禮物,是一隻"小紅牛";
  右手邊是糖果本來就有的愛的禮物,是一隻"小紅兔")
[10M18D]小紅兔和小紅牛

主角雖然起床了,但是一直在拗嘟嘟 XDDDD
[10M18D]吹蠟燭囉~ 
[10M18D]呼~ [10M18D]蠟燭熄了 小紅也哭了 噗
生日快樂唱完後,吹蠟燭時,小紅又哭了起來...  ^.^"

[10M18D]切蛋糕囉~ [10M18D]生日要被塗奶油的開端 很可愛 但不太爽 XD
沒睡飽還在生氣的小紅,哈哈哈!

重頭戲要上場囉~~~~~
拗嘟嘟的小紅要開始抓週了!
[10M18D]抓周囉!
抓週前,先把要抓的東西放在米篩裡,蓋上紅布。把紅布掀開的剎那,小紅不知道是因為沒睡飽所以呆呆的,還是正在考慮到底要拿什麼東西才好,專注的沈思...。
(旁邊的蝦米姊姊倒一直窩在阿嬤身上吃零食 :P)

[10M18D]小紅呆呆的沒睡飽
[10M18D]爬爬爬 抓周去 [10M18D]考慮一下要抓什麼? [10M18D]很慎重的考慮 [10M18D]第一樣 捶子
小紅第一把抓的是一個貢槌阿。

然後抓了一個針筒。
[10M18D]第二樣 針筒

最後抓了一個零錢包。(之後還抓了滑鼠、球、救護車、蒜頭、跟扳手)
[10M18D]第三樣 錢包

抓完東西之後,阿公給小紅一個紅包,阿嬤給小紅掛上了金項鍊。
[10M18D]抓完周 娘家阿公給紅包 [10M18D]戴金飾 [10M18D]小妞實習拿的是救護車(我開車 你打針?)

然後在小紅忙著辦完這些儀式的時候,小妞默默的在旁邊預習抓了那個零錢包(右手)、那台救護車(左手)、和一隻紅色奇異筆。
這時候,小紅正在踩紅龜稞,象徵之後路走的穩、健康、長壽。之後,小紅還舔了一口爆米花,希望之後是個吃香的小朋友;然後還要飛高高,希望之後小紅可以步步高升。
[10M18D]踩紅稞(兩個人在溝通什麼?)

最後整個抓週完畢,小紅就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因為阿...,《咕蒂咕蒂》的老闆很環保,他就是不要在店裡面裝冷氣!小紅很怕熱,頭上都是汗又睡不好,可是還想睡又睡不著,所以一直拗嘟嘟拗嘟嘟,一直到晚餐去西子灣旁的《鼓波洋樓》才好一點。

小妞一整個很愛翻菜單。
[10M18D]晚餐吃泰國菜 [10M18D]小妞:「我看看喔~~」 [10M18D]「拔,吃這頁的好嗎?」

在小妞看菜單的同時,小紅已經上桌準備好要換布布了 XDDDD
[10M18D]上菜喔~~  XDD [10M18D]換布布

吃飯到一半,小妞開始跟小紅一起唧唧叫。也是應該了啦,一整個下午都沒睡覺ㄟ!平常早就睡上兩回合了。
妞爸帶著小妞到外面吹吹海風、散散步,回來的時候就已經睡成這樣了,呵呵。

小紅生日快樂!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謝謝紅爸跟糖果的招待,下個月歡迎來小妞的抓週趴玩~~ ^^
[10M18D]妞妞被把拔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