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妞是我們鄰居的小孩,因為很有緣份,所以漸漸跟阿妞的爸媽熟識起來。小妞在肚子裡的後幾個月,得知阿妞的媽媽懷孕了,就開始更頻繁一點的接觸,然後很巧的,原本叫做「小寶」的阿妞因為被發現是女生,改叫「小寶妞」,出生之後,也被叫做"妞妞"。
有了兩隻妞妞之後,我們就偶爾會帶著這個妞妞去看另個妞妞。(一開始和阿妞把拔有接觸的舊文在這
100801[10M5D]找阿妞玩耍~~

阿妞很乖唷~ 逗一逗就會笑笑,超可愛的!

阿妞阿...,頭髮超多超黑的,跟小妞一點都不一樣,小妞根本就是名副其實的「黃毛」丫頭說!
還有阿妞跟把拔也長得好像,就是把把拔縮成迷你版之後再慢慢放大而已...。
喔,還有,阿妞的頭髮都自然翹ㄟ,有夠有型的說!!!
[10M5D]阿妞笑笑也好可愛!

不過阿妞的口水..... XDDDDD

之前阿,阿妞每次都是在睡覺,都沒有讓阿姨好好拍張照片,現在長大囉,快滿四個月了呢呵呵,露出圓亮亮的眼睛了說,還會跟阿姨玩,真棒真棒!
[10M5D]而且臉也變胖嘟嘟 超Q!

阿妞今天穿的是小妞沒穿過幾次的小蝸牛屁屁裝,小朋友穿屁屁裝真的好可愛唷!不過果然小朋友還是小朋友,沒辦法像小妞一樣爬上爬下之後還是繼續爬上爬下,言談之間,阿妞竟然這樣偷偷的在把拔身上睡著了~~~~~  XDDDD
不過小妞也沒撐多久啦哈,回家之後洗了香香,小妞就不支倒床了,只好禮拜一一大早再帶小妞回阿嬤家囉~~
[10M5D]但還是先無法抗拒的在呂把拔身上睡著了 XD

阿妞乖乖快長大,我們一起來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