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小年夜一起躺在地上大叫之後,
[4M16D]兩隻牛牛蟲 

我們又在台北相見囉~ ^^
小紅上台北 for blog.jpg 

這一次,兩個小人都長大了不少,但小紅依然是很嬌小,我們依然是很壯碩 =.="

小紅今天穿的粉粉的,超可愛!兩個小朋友面對面,不知道在溝通什麼。
「ㄟ,你會不會太瘦了?」「拜託~~ 是你太肥了吧!?????」

我們哪...,一前一後的到馬麻的肚子裡,
給糖果的兔媽媽和牛寶寶.jpg 
(小紅26週,小妞21週)

然後臭小妞很努力的把媽媽養得很肥...
DSC_0400.JPG 
(糖果是個很美麗的孕婦,我則是變得有夠像肉丸!!!!!)
(小紅32週,小妞27週)

然後我們現在一起成長到會坐坐的年紀(也愛站)。

不過有些事情當然還是小紅先會,例如說,小紅現在喜歡親親,一見到小妞就撲過來親一個! XDDDD
親一個吧!for blog.jpg 
小紅:「啾~~~~~」小妞:「啊啊,我快被你撲倒了,你好熱情喔! ^^"」

小妞也是想到什麼做什麼,從來不喜歡嘴嘴的他,竟然看到小紅的嘴嘴,非常的有興趣!
這是我的嘴嘴吧?for blog.jpg 
借我吃一下?for blog.jpg 

就這樣,小妞很鴨霸的拿了小紅的嘴嘴、小紅的稀飯、小紅的加菲貓...
talking for blog.jpg 

我們今天啊,是去吃東區的《三四味居酒屋》,他們有半開放式的包廂,據說需要低銷,不過可能是沒有客滿的緣故,所以我們一群人好像也沒真的吃到低銷(而且還待到很晚很晚)。
[8M16D]妞爸抱小紅 

臨走前啊...,小妞換布布的時候,打了一個冷顫,送出了一泡尿來   001 驚.gif
超驚嚇的我!一邊用濕紙巾趕快把人家的地板(椅子?)擦乾淨,一邊安慰臭小妞說「沒事沒事」免得他覺得自己做錯事嚎啕大哭。一方面,一邊碎唸也是安慰自己吧,哈哈!超囧的! XDDDD

等再大一點,我們再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