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胃都不太舒服,雖然沒有到會吐的地步,不過吃什麼都覺得有種暈車的感覺。很多電視上演出來的症狀我都沒有,例如聞到奇怪的味道就噁心阿...、一到半夜就會突然想吃個什麼很難買到的東西之類的,都還沒有出現過。不過這也是很麻煩,雖然老公或許有在暗暗自喜說不用三不五時就被叫去買些稀奇古怪的東西,但因為老是不知道想吃什麼,隨便吃什麼就胃不舒服,吃之前也無法想像出來何必問到底喜不喜歡這東西,所以也是很煩惱。

羅宋湯.jpg 
上週末我煮了一鍋羅宋湯,煮透的高麗菜、酸甜的蕃茄、燉爛的牛肉、軟綿的馬鈴薯...,我還特地加了芹菜跟香菜來增添湯頭的清香感覺,效果果然不錯,每天都可以熱呼呼的吃上兩大碗,因為內涵馬鈴薯,所以澱粉也夠了。 ^^

後來老公就依樣畫葫蘆的想像了何必問或許會喜歡吃的東西,每天晚上變些花樣給太陽還沒下山就開始想睡覺的我填飽肚子。

咖哩麵.jpg 
某天晚上老公煮的是咖哩伴烏龍麵,咖哩是印度辣咖哩粉,弄了些洋蔥、馬鈴薯、豬肉片(後來何必問不喜歡豬肉的味道,所以沒吃豬肉片),還有其它的一些什麼,放得有些涼之後,和QQ的手打烏龍麵攪拌在一起。
超好吃的唷~~  ^^  咖哩的辣味可以開胃,因為沒有很燙,比涼拌麵溫熱一些,加上老公挑選的烏龍麵很ㄋㄣQ,超好入口的,何必問應該還挺喜歡的唷~~ :)

臭寶貝義大利麵.jpg 
因為喜歡酸 酸辣辣的東西,所以這週老公做了義大利麵給我吃。
肉醬的部分是用罐頭的辣味肉醬,番茄醬的部分是罐頭番茄醬(有沒有再加其他的我其實也不知道 XD),然後老公弄了很多大蒜泥跟香菜來加重口味,應該是沒有在放chess了(何必問不喜歡太膩的口味)。
也很好吃唷~034 愛轟炸.gif 第二天帶便當到學校的時候,學弟妹們都覺得這時在是太豐盛了阿~~ ^^  滿足了我的炫耀和老公的虛榮心,呵呵呵!

這輩子也要繼續這樣下去唷~~ 噗噗 幸福御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