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0.JPG

相片是用手機拍的,有點糊糊。
蛋糕是辦公室的瑜雯老師送的,真大心!

雖然說對於「當母親」這件事情還沒有什麼感觸,不過對於瑜雯老師的愛心還是覺得超貼心~~

今年的母親節因為一些事所以不知道會不會和自己的媽媽過,雖然心裡想說以前家裡也不常特別為了誰去過生日或節日,但因為老公的媽媽有過到母親節,買老公媽媽母親節禮物的時候也順道買了自己媽媽的母親節禮物,所以今年好像有點特別的介意...如果沒過到的話。
不過老實說,就像有人叫我「何太太」一樣,對於有人"特地"把我標上母親的標籤,還是會覺得有些奇怪。

DSC00009.JPG

這份蛋糕從內到外都很漂亮喔~
學妹說這好像是要像星巴克訂購的,
不是隨隨便便去店裡說:「老闆,我要一份母親節蛋糕」就可以有的喔~

20090507076.jpg

學妹的手機是諾吉雅專門設計給拍照用的那隻(是哪隻阿 XD),
所以學妹拍出來的照片好像比較清楚哪!

20090507077.jpg

這顆蛋糕小小的,那天帶著學妹討論事情,加上老師另外一個計畫的助理跟一個有時候覺得他很可愛但有時候又覺得他怎麼那麼討人厭的學弟,5個人一起把他給當場嗑了!
花是那個愛吃的學弟吃的,綠色的小球也不知道是什麼,我個人是吃那片黑巧克力,我愛黑巧克力~~  021 high.gif
旁邊的那圈像柵欄的東西原本我以為是手指餅乾,但結果是「吃起來有餅乾的味道但咬起來像是麵包」的怪玩意兒,不難吃就是了。

DSC00011.JPG

再一次,這是我用手機拍的。
星巴克不知道為什麼在母親節蛋糕的盒子裡附上了一根蠟燭,
蠟燭這種東西不是過生日的時候許願用的嗎?
還是說過母親節也可以許願勒?  XD

DSC00012.JPG

不過不管怎麼樣,因為長得太可愛,又實在是太好吃,
酸酸的黑莓跟優格,讓香香的乳酪留下濃郁卻不膩的味道,
加上學弟跑去買回來的兩大盒水果,
老師去開會的下午真是太開心啦~~~  XDD

只是我當天弄到快八點才回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