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為了他而來的。
120407[2Y6M11D]今天為了出亮相的小長頸鹿寶寶來動物園

他的名字叫「宵順」,是今年1月18日出生的小寶寶,兩個半月大,和媽媽一起出來跟哥哥、姊姊們玩。
[2Y6M11D]小長頸鹿寶寶只有媽媽的一半高

小小的寶寶,只有大家的一半高,但他卻有一百公斤囉~~~~~ XDDDD
[2Y6M11D]長頸鹿寶寶一直開心的跳來跳去

今天是和阿妞相約到動物園看長頸鹿寶寶的,我們先讓小朋友充飽電之後才姍姍來到動物園,阿妞現在開始進入語言爆炸期,媽媽說一句什麼他就會跟著複述一遍,娃娃腔,很可愛!^^
[2Y6M11D]今天是和阿妞相約

看完長頸鹿寶寶往上走,來到河馬廣場的時候每個孩子都會被吸引住,絕對要在這邊停留一下、騎一下河馬。這次跟我們一起到動物園的還有阿妞的姊姊,他已經是個大小孩了,很會照顧妹妹,妞妞也很喜歡他、超級黏他,於是他一個人一手牽一個(很無奈的 XD),帶著阿妞跟妞妞一起在動物園逛逛。
[2Y6M11D]還有阿妞漂亮的姊姊

(看真正河馬的興趣倒是不大。)
[2Y6M11D]只剩小小的耳朵(左)跟半顆眼睛(右)泡水的河馬

這是剛從莫斯科來動物園的兩隻灰狼,他們長得好帥、好漂亮!!
[2Y6M11D]才被管理員摸摸過的灰狼

因為阿妞的姊姊他想要看企鵝,所以我們沒有在下面晃太久,一路殺到企鵝館讓姊姊可以看企鵝。國王企鵝圓滾滾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XD
[2Y6M11D]阿妞姊姊說想看企鵝

國王企鵝隔壁是住在南非的黑腳企鵝,他們和國王企鵝很不一樣,除了住的地方跟長相之外,他們還會跟一般的鳥類一樣有築巢的行為。不過喔,雖然沒有名氣,卻是珍貴稀有的保育類動物呢!!!
[2Y6M11D]這是長在「南非」的黑腳企鵝

[2Y6M11D]他們會在岩石洞穴中築巢

慢慢的逛阿逛,等到要去非洲動物區的時候已經接近閉園時間了。XD 來到動物園的時候時間都過得很快,偷偷的偷偷的,時間就不見了!
這是俗稱送子鳥的白鵜鶘,不知道他是送了哪隻大胖寶寶,嘴巴折斷了。不過喔~~~,管理員說,這隻斷嘴的鵜鶘,可是三隻當中最強悍、最會搶食物的呢!可見,生命真的會找到他自己的出口喔~~  :)
[2Y6M11D]這是嘴巴斷掉的鵜鶘

p.s. 鵜鶘他們,居然有35歲了!!!  @@"

第一次 1Y00M00D 完全沒興趣 XD
第二次 1Y03M06D 最喜歡的是駱駝。(舊文點我
第三次 1Y05M13D 逛完整趟動物園,而且每個動物都看好久。(舊文點我
第四次 1Y08M10D 對動物有了各種認知。(舊文點我
第五次 1Y11M29D 自己有「要看哪種動物」的主見。(舊文點我
第六次 2Y02M07D 熟。門。熟。路。帶阿妞一起看動物。(舊文點我
第七次 2M04Y16D 第一次從動物園內站下車,看了企鵝。(舊文點我
第八次 2Y06M11D 和阿妞一起到動物園看長頸鹿寶寶。^^(本次)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