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的書一直以來都整齊地排列在我們衣櫃上方,但在這些書正下方的我放夏天衣物的抽屜,近日來確有一種卡卡的趨勢。
我覺得恐怕是因為妞妞的書把我的抽屜壓垮了,所以昨天晚上帶妞妞一起到IKEA去挑選他的書櫃,一回家就把熱騰騰的書櫃拆開來裝。
120418[2Y6M22D]把拔和我

這是妞妞的第一個書櫃,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妞妞的書櫃跟馬麻的書櫃一樣,可以並排成一面牆。
關於一面書櫃的牆,我也是跟隨著我父母的腳步的。我覺得,有一面放滿了喜愛的書籍的牆,光是看著牆,心情就會平靜。:P

 

到目前為止,妞妞的書本們有:
《躲貓貓》(連結

《Storybook Rhymes》(連結

《Ding-Dong! Deliveries!》(玩具書)

《What Do Fish Do?》(玩具書)

《Follow Your Dreams》(玩具書)

《0歲Book》(連結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厚紙書)

《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厚紙書)

《Goodnight Moon》

《小兔彼得的故事》和《小兔彼得與他的朋友(套書,5冊)》

《What's Wrong with My Hair?》(連結
120821[2Y10M25D]What's Wrong With My Hair  

驚人的Pookie系列
(Night-Night, Little Pookie; Happy Birthday, Little Pookie; What's Wrong, Little Pookie? Little Pookie; Let's Dance, Little Pookie)
night-night-little-pookie-image.jpg 41crfNGdbHL__SL500_AA300_.jpg

《I’m the Biggest Thing in the Ocean!》

《帽子》

《No No Yes Yes》(連結
110808[1Y10M12D]No No Yes Yes

《Little Blue & Little Yellow》(連結
[2Y4M8D] 新繪本  

Harry系列:《Harry the Dirty Dog》&《Harry and the Lady Next Door》

《地下100層樓的家》

《送禮小兔子波利》

《Opposites》

《Winnie-the-Pooh Pocket Library》

《Nursery Tales (12 Volume Library)》

註1:有括號"連結"的部分,是過去曾經有介紹過該繪本的舊文。
註2:其實我也不記得是不是還有缺什麼沒寫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妞 育兒 日記 童書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