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的Fisher-Price Ocean Wonders™ Soothe & Glow Seahorse™是佳佳阿姨從美國運回來的。佳佳阿姨以前在yahoo上面賣名牌包,現在因為有了小Apple,所以兼著賣起嬰兒用品來。

其實阿...,我實在不是一個很認真做功課的媽媽,所以雖然在ppt上看到很多媽媽信奉百歲寶典,拿著費雪小海馬陪伴寶寶讓小朋友自己在床上睡覺,我卻完全沒在理會這件事。我想有一部份的原因是我下意識的覺得,反正我媽會有一套他帶小妞的方法。 XDD

不過費雪的玩具的確都還挺得小妞的青睞。小妞最近會自己抱著小海馬睡覺,畫面非常的可愛!
[8M26D]抱抱睡搞ㄍㄠˊ

說到費雪小海馬,他的確是有催眠的效果,有時候,小妞自己拿著ㄋㄟㄋㄟ瓶夜奶,放著小海馬的音樂,我在旁邊還沒聽完就睡著了...

另外就是,我覺得費雪還算是一個不賴的玩具商,在之前我完全都沒注意到。
像我就買過一個「可攜式兩用安撫躺椅」送人,後來懷孕的時候老公看到雜誌,才發現他也是被推薦的一款嬰幼兒用品。
費雪小海馬是寶寶一出生就可以放在旁邊給他聽音樂入睡的小東西,長大之後還可以觸摸他柔柔的絨毛,像小妞手指很不安分的還可以抓抓耳朵或背鰭睡覺,又可以拆下來洗,很不賴。
而因為費雪小海馬的火紅,我才突然發現美國姑姑寄來給小妞的玩具,原來,也是大名鼎鼎的費雪阿!!!
像是這隻Laugh & Learn™系列的 Roll-Along Turtle™,一開始就被小妞拿來抱著睡覺,現在已經玩到沒電了!
100404[6M8D]又抱著玩具睡著了 

根據Fisher-Price的建議,這隻烏龜大概從半歲開始玩。我想大概是因為這時候會坐了,兩隻手空出來才有辦法按按鈕阿,或是推著小烏龜跑,還有就是小孩子自己也要到這種程度才會對這種玩具有興趣吧,當小妞漸漸的覺得呆在遊戲墊上很無聊的時候,就自己去拉小烏龜來玩了。

另一個Laugh & Learn™ 的玩具是 Storybook Rhymes,這本兒歌書我沒在台灣看到過,可能不好變成雙語吧(小烏龜就有雙語版本,兒歌唱的速度也較慢)
一開始的時候,小妞對於這本兒歌書的反應不如小烏龜,但隨著小烏龜沒電,加上本身對唱歌、語言開始有興趣,所以目前更喜歡這本兒歌書。

 

最後我們還有的就是這個可以從躺到站都能玩的Learn & Move Music Station™(也是Laugh & Learn™系列,真巧!)
100519[7M22D]戴米恩的新玩具 

這個玩具琴現在被放在他的玩具床裡,因為他現在超愛站起來,卻又站不穩,一個不小心跟著音樂跳跳跳就跌倒了,所以就把他架高放到玩具床裡,怎麼摔都沒關係 XD
聽說,小妞現在要睡午覺的時候,會自己爬到玩具床裡面開始挑音樂,然後聽到他要的那首,就會叫我爸過去帶著他一起跳舞,然後,他就會在我爸身上睡著了。
基本上,我是覺得我爸他自己太寵他,什麼跳舞才能睡覺,但不過...,他們祖孫倆高興就好!  :P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