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連假,我們又去了動物園。
上次去動物園是小妞滿周歲那天,每每跟小妞說:「妞妞,你看那邊~~」妞妞都不知道是在看哪,而且不管是看到什麼動物都沒有特別的反應,所以覺得或許要再等一陣子才能了解動物園的樂趣吧...
[1Y0M0D]看熊貓~  
(貓熊真的好可愛,像是活生生的totoro!!)
p.s. 那天我們全家穿的是在沖繩海洋博裡買的魟魚跟鯨鯊的T-shirt。

hi~~,我們又來囉~~ ^^
110102[1Y3M6D]再逛動物園

小妞今天的裝備也是媽媽從日本akachan敗回來的,包括可愛的看起來超保暖的帽帽、同色系手套、紅色防風防雨裡面鋪棉的羽毛外套、跟那雙小朋友穿的靴子。
小朋友穿靴子,超可愛的呀~~~~~~
(白色有熊熊耳朵的帽帽跟粉紅色連指手套舊文:按我)
[1Y2M10D]手套都照不清楚  

元旦假期,聖誕樹還放著,有整點跟動物人偶拍照的節目。
[1Y3M6D]和無尾熊合照

因為小妞會唱「大~~~象~~」,所以來跟大象拍一張照。不過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好像不太會幫忙拍照阿~~~
[1Y3M6D]和大象合照

這是很臭很臭的駱駝,可是小妞很愛他們,一直給人家親親。(姆啊!)
[1Y3M6D]小妞愛駱駝


「斑馬。」小妞說:「嘶~~」
「羚羊。」小妞說:「跳跳跳!」

真正的大象們。
[1Y3M6D]大象

企鵝~~~,想當初好紅好紅阿~~,黑麻糬還在蛋裡面的時候,馬麻還有跑來看企鵝把拔孵蛋ㄟ~~~(那是上上次來動物園的時候,接下來就是小妞周歲了,時光飛逝阿~~~ XDD)
[1Y3M6D]企鵝

看完企鵝,把妞妞放進娃娃車裡,他他他,走沒有兩步路就睡著勒!!!!!!
[1Y3M6D]看完企鵝就睡著了 XD

接下來的半圈,就是我和妞爸一起慢慢的把動物園逛完。
這是一種在北美大陸上快要絕種的牛,但他的肉仍然有被拿來做漢堡,很貴的漢堡。
為什麼要這樣呢?這些不是被養來吃的動物就放過他們吧!
[1Y3M6D]很酷的臉  

小妞已經到了可以來動物園的年紀囉~~~ ^^
馬麻一回家就訂了動物園的電子報 XD  以後有什麼活動我們就去吧!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