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節放假?不可思議!XDD
因為今年的兒童節是清明節假期,所以才這麼好:把拔能夠有假可放。
雖說有假可放,但早上還是先在基隆跟阿公、阿嬤一起上山掃了墓。結婚這麼多年了,其實我從來沒上山掃墓過(害羞),第一年是沒遇到、第二年是懷孕了、第三年是妞妞還小,然就就一直「妞妞還小」到現在。妞妞跟媽媽從來都還沒有去掃墓過。XDDDD

會這麼麻煩需要待在家裡不能讓"婦孺"去掃墓是因為大人家的墓是真的會長草的那種。我家的墓如果是在山上就是埋在公墓裡,平時有人管理,很像社區別墅那樣,一個區塊一個區塊不用去「找」,再不然就是放在廟裡的靈骨塔中,那更是方便了,只需要帶鮮花素果去祭拜就行。
「因為掃基隆的墓是粗重的工作」,所以我們婦孺二人從未去過。
120404[2Y6M8D]沒什麼活動的兒童節

下午回家之後,把拔帶妞妞到公園裡去玩了一趟。妞妞總是喜歡發明危險姿勢來玩遊戲。
[2Y6M8D]下午去了公園 [2Y6M8D]這是一種特技(無誤)

玩得全身髒兮八拉回家之後,把拔讓妞妞先在浴缸裡完卡若琳阿姨送給妞妞的洗澡蠟筆。這玩意兒妞妞超愛的,想到的時候就會先提醒我們:「我今天要先畫畫再洗澡喔~」

 

(不知為何洗完澡換了一件超正式的洋裝)

妞妞今天order了「包包」(土司)、「ハム」(從「波妞」學來的"哈姆")、「蛋蛋」。
[2Y6M8D]妞妞點菜

因為把拔超喜歡德國香腸,所以附贈了排成海星形狀的德國香腸做晚餐配菜。
[2Y6M8D]大口吃香腸

聞到德國香腸,MARU也跑來跟妞妞要。
妞妞說:「你要吃嗎?」(MARU:(眼睛發亮)
馬麻:「不行!!!」(MARU:
[2Y6M8D]MARU你也要嗎?

睡前,妞妞上演了例行的跳跳亂唱歌,和房間裡的一切道晚安。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