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seminar要報告,雖然我是抽到"第三週"報告,但是很明顯的開學已經不只三週了,一直往後延也不是我所願意的,我很希望早報告完早了,畢竟這是碩士生涯的最後一個學分,有一種「快點我報告完我就可以畢業啦~」的那種興奮,不過當然,不管已經在seminar的時候報告多少次,遇到seminar要報告還是會睡不好覺,失眠,真糟糕。
 
遇到這種很煩的時候就會什麼事情都不想做,看了一些影片,還在天氣變冷之前幫臭葦妤洗了澡。
再不洗就不行啦~好天氣的那幾天,臭葦妤又開始冒出了頭皮屑 XDD
CIMG2685
(被馬迷偷拍頭皮屑的臭葦妤背影)
 
洗香香之後,兩隻小貓都變成了大毛球,雖然洗澡的時候很不甘願,不過洗完香香感覺心情還蠻好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