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湘乾媽說七月快要過去了,他的好日子要結束了,迎接九月的來臨,他開始每個週末都排滿喜宴,所以,「邀請荳荳跟妞妞一起去動物園吧!」
我是不反對啦,雖然我們家已經很愛去動物園了。XDD

荳荳先和我們在北大會合,我們去吃了麥當勞。
暨上次乾媽(←就是我本人)幫荳荳夾了小夾子之後,這次乾媽再一次為荳荳改變造型,幫荳荳綁了一個沖天炮。
120901[2Y11M5D]乾媽幫你綁頭髮

有沒有很可愛阿~~~~ 
和妞妞姊姊的丸子頭一樣,超有形的喔~~~  ^^
[2Y11M5D]姊姊包包圓圓、荳荳鞭炮直直 XD

去動物園的路上,妞妞把安全帶當作杯架一樣喝他的柳橙汁。
[2Y11M5D]自製杯架

今天的紅鶴有唱歌跳舞,是在求偶嗎?我也不知道ㄋㄟ... 不瞭解紅鶴的發情季節。 :(
[2Y11M5D]今天的紅鶴在跳舞

今天也來看了無尾熊小寶寶,相較於上個月(舊文按我),小寶寶長得又更圓潤了一些,也比較不那麼像史第奇囉~~~ XD
[2Y11M5D]無尾熊小寶寶在學馬麻吃樹葉

今天的無尾熊小寶寶超級無敵活潑,但是因為人太多,把拔他沒有辦法擠在人群中錄影。
無尾熊小寶寶他在媽媽身上爬上爬下的,也是好奇寶寶一枚,東摸西摸,「就好像荳荳之於他媽一樣」。XDDDD
最後我們還有看到小寶寶爬到媽媽背上,媽媽背著他走到別處去喔~~ 回家之後,妞妞他一直在角色扮演這個橋段,道具就是我本人,跟他的布偶們。
[2Y11M5D]hi~~~(揮手)

豬豬。
[2Y11M5D]胖胖豬豬

後來因為小基乾媽說他要看企鵝(為什麼大家都很喜歡看企鵝?)所以我們搭了小火車上去看企鵝。
然後因為小基乾媽一直跟荳荳說他(←荳荳)要給猴子看,所以我們又直接走去看了猴子。
後來因為妞妞嚷說他還沒有看到犀牛(←這是除了紅鶴之外每次來動物園都不能不看的好朋友),所以我們轉了一個彎,去看了犀牛(還好犀牛住的地方沒有太裡面)。
後來,妞妞掛念著他要去點紅鶴的兵,目送他們回家,所以我們丟下掰咖的小湘乾媽和荳荳一家人,衝去前面讓妞妞點兵。
只是阿...,坐在娃娃車上的妞妞到鱷魚的地方就睡著了,哈哈哈~~~~~

第一次 1Y00M00D 完全沒興趣 XD
第二次 1Y03M06D 最喜歡的是駱駝。(舊文點我
第三次 1Y05M13D 逛完整趟動物園,而且每個動物都看好久。(舊文點我
第四次 1Y08M10D 對動物有了各種認知。(舊文點我
第五次 1Y11M29D 自己有「要看哪種動物」的主見。(舊文點我
第六次 2Y02M07D 熟。門。熟。路。帶阿妞一起看動物。(舊文點我
第七次 2M04Y16D 第一次從動物園內站下車,看了企鵝。(舊文點我
第八次 2Y06M11D 和阿妞一起到動物園看長頸鹿寶寶。^^(舊文點我
第九次 2Y08M20D 在午後雷陣雨中看躲在袋子裡的無尾熊小寶寶跟一直睡覺的熊貓。(舊文點我
第十次 2Y09M11D 妞妞臨時起意想到動物園看企鵝。(舊文點我
第11次 2Y10M09D 小無尾熊寶寶爬出育兒袋囉~~~(舊文點我
第12次 2Y11M05D 帶荳荳逛動物園。(本次)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