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唱《我家門前有小河》被我錄到了(耶!)
  

他最近學會了很多兒歌,但不一定願意唱給我錄,而且也不一定偷錄得到完整的一整首,
很多時候拿出手機要偷偷從頭錄的那次,他已經唱煩了,所以錄到的都是亂唱的。@@"
這次雖然錄得還算完整,但正在加班中的爸爸在末尾幾句一直傳What's App過來,擾亂了原本完美的作品。XD

除了唱歌,這陣子妞妞還迷上了《桃太郎》。

有一天早上自己開車帶妞妞回天母,妞妞自言自語的說話,我突然發現他是在說桃太郎的故事,真是太神奇了!他會說故事勒!!!

(雖然他的桃太郎是一個小~~~~~美眉)XD
錄自10.03 [1Y0M6D]

後來,只要是早上自己帶妞妞回天母,妞妞都要拿我的手機看《桃太郎》。其實這樣也好,因為他能乖乖地坐在安全座椅上,只是要不時地叮嚀她手機要拿遠一點看,不然眼睛會壞掉,這真是一個兩難。
不久之後,妞妞的桃太郎版本就變了...

超厲害的耶!!! 才一個多月就變回小~~~底迪,而且重點是故事加長了又更有結構!
錄自11.13 [1Y1M17D]。喔,桃太郎遇到「公雞」是錯的,其實是「雉雞」,但,「雉雞」也太難了吧!!! 不過後來到動物園看過雉雞之後,桃太郎的故事就可以恢復正確的「雉雞」版本了。  :)

 

真的是充滿驚奇的成長過程,原來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啊!呵呵。  ^^

其他的唱兒歌錄音在http://daisuki.pixnet.net/blog/post/29729789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