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爆紅豆.jpg進入到懷孕第二個階段的末期,腳指頭開始漸漸的變成了小隻的甜不辣 0rz ,前一陣子的晚上還常常因為抽筋的關係,用力搥打老公讓他從轟雷的呼聲中驚醒跳起來,親愛的老公非常盡責的在上班時間搜尋知識+,不但繼續為我煮飯、洗衣服、掃地、叫起床、餵維他命、上網拍買孕婦裝、每天晚上幫肚子擦油油亮亮、很無奈的開始幫忙懶惰的老婆剪指甲......,還添加了三不五時就要煮紅豆湯的工作...。

治療孕婦下肢水腫的偏方是喝不加糖的紅豆水,而且紅豆不可以爆開,要用小火慢慢煮才行。

 

紅豆水半壺.jpg

老公的愛心紅豆水.jpg這樣一個泡麵碗的紅豆能煮出半個冷水壺的紅豆水,每天就把紅豆水放在樂扣杯裡帶到學校,早上喝豆漿,喝完了以後開始喝紅豆水。

很神奇喔~~ 雖然說小腿跟腳指頭都還是變得有點胖胖的,但是像甜不辣一樣的水腫卻消很多耶!! 之前下午的時候腳丫就會被鞋子壓得很痛,喝紅豆水的話到了傍晚穿鞋子的感覺還是會跟早上差不多,舒舒服服的唷~~~  021 high.gif

 

 

除了紅豆湯,偶爾老公也會煮個綠豆仁西米露之類的...
優秀的老公.jpg

滿足孕婦的口腹之欲、減少何必呢給媽媽帶來的困擾,老公都很用心喔~~ 所以說,真是狗屎運,老天可是掉下來了一個無敵讚老公給我呢!!  034 愛轟炸.gif

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   唷~~~~~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