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到皮西斯新包養的小橘子,就好懷念我們家胖橘子的小時候喔~~~

臭MARU也是屬於那種很橘的橘子,雖然一副非常美短的樣子,但事實上她媽媽是一個美麗優雅的米克斯。

從小MARU就長得很圓鼓鼓,一開始的時候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好,因為除了他的三花小妹比較瘦弱之外,其他的三隻橘子都爭相搶奪第一名圓鼓鼓的位置。
MARU之所以叫MARU(丸)是因為她的花色和別的姊弟不一樣,她的屁股有一個圓圈圈的花紋,雖然長大以後那顆圓圈圈也日益成長快爆破了,不過小時後是一顆明顯、完整的圓圓,很可愛 ^^

10天大的時候第一次睜開眼睛,晚上去朋友家把她抓出來拍照,她憂鬱的跟什麼一樣!

三個禮拜大,MARU的耳朵豎了起來

也漸漸得變得非‧常‧活‧潑‧

雖然成長速度驚人,但還是小小一隻好可愛~~

一個半月大的時候MARU斷奶,拎著她回家的那天晚上,她就展現出超強的精力了!

玩累了來吃飯飯,一顆頭比貓罐罐還小...

看看現在... 一個貓罐罐大概只有三顆手掌大而已吧...
我知道罐罐在裡面!.jpg

不過這愛偷吃東西的習慣,從5個月大的時候就已經很明顯了,只是那時候明顯的比較瘦   XDDD

小巧的睡在小窩裡...

硬是要擠在兒時回憶裡...

和一群娃娃玩愛的咬咬...

只會窩在大抱枕旁邊...
冷冷天要窩在抱枕堆裡才OK!

從4個月大

到4歲大
IMG_0443.jpg

臭MARU唯一沒變的,大概只有那個好奇心

和她那段短短的尾巴吧  XDD
窺.jpg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