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去幼稚園不到一個月,沒有感冒,但卻受傷回來了!!!
120607[2Y8M11D]受傷。

因為下午在開一個我負責的會議,又值禮拜四,晚上要上課,所以學校打來的電話完全沒接到。
園長他打給了把拔、阿公和阿嬤,阿公阿嬤到校之後和老師一起把妞妞送去榮總急診,把拔才隨後趕到。
我在上完課之後才得知這個消息,當看到同事留言說:「你女兒在學校受傷,正在急診」時,第一個反應是:「什麼樣的意外可以把小孩送去急診?????????」

我印象很深刻(因為我和弟弟年紀差很多),我弟當年被送去急診,是因為他溜滑梯時手斷掉了。學校的老師萬般抱歉。
妞妞去了急診,我氣急敗壞的打電話到學校去問老師是發生什麼事,園長接的電話,他說傷口不大,只是有流血,為保險起見才帶妞妞去看急診。

問題是如果只是小小的傷口應該也不用緊張到要去看急診。事情一定很大條。但園長再三保證一定會負責支付醫藥費(其實媽媽在意的才不是錢的問題,當然,如果不付的話媽媽奇摩子會更不好),並且表現得比我本人還擔心的樣子,一再道歉,也就算了(放他們一馬),只是,回家看到這樣的傷口,馬的,女孩子的臉上留疤了是要怎麼辦!!!!!!!!!

[2Y8M11D]不懂為何跳舞可以變成這樣(怒)

妞妞跟園長口徑一致的說是因為跳舞跟同學撞倒所致,妞妞在家裡補充說,是跟皓皓兩個人一個往上、一個往下,蹦!撞倒一起,就受傷了。
問妞妞說那皓皓的頭有沒有怎麼樣,妞妞說沒有。
好一個皓皓,如果我女兒臉上留疤嫁不出去,你這顆鐵頭就要負責到底!

老師則說,剛撞倒的時候妞妞還繼續跟著大家在跳舞,只是他一直用手去摸鼻子,仔細一看才發現流血了。原本以為是流鼻血,趕緊幫妞妞做流鼻血的處理,這才看到其實是人中處有一道傷口。
急診的醫師說,這不用縫,擦眼藥膏,不流血之後開始貼美容膠布,不用掛號。

雖然這傢伙還是活繃亂跳的樣子,好像真的沒事一般,但媽媽非常非常非常擔心他之後永遠都會在嘴上有個疤痕,一見到那傷口就極度不爽。
120608[2Y8M12D] 把拔生日快樂

 

後記:

由於當初我剖腹產的傷口是一縫完就開始貼美容膠布,現在傷口還有些疤痕,但算是平坦。
眼藥膏的效果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好,所以在妞妞玩耍流汗時給他擦眼藥膏,而大部分的時間則讓他貼美容膠布。

園長每天每天都打電話來跟我關心,去接送妞妞時有遇到也是一直表現得很擔心、很抱歉的樣子,所以事情就這樣過去了。

但某天,我發現皓皓的媽媽本人是同幼稚園裡大班的老師,心裡怒火又開始爆發,很想衝去跟他說:「幹,你又不是不知道這件事,是不會來表面上跟我道歉一下喔!!!」
但事情過太久了,突然對人家發怒也失了時效,雖然我知道他兒子不是故意的,園長恐怕也是要家長不要出面由他全權處理,但,我女兒的臉要是留疤了是要怎麼辦,你們來付整行費嗎?幹。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