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前天晚上吃的那半顆幫助入眠的藥是真的有效,躺下去要睡的時候不假思索就能睡了,一路睡得很沈果然沒做夢,等下一次清醒的時候就是早晨了。

睡得很好。就算是沒有生病的時候也沒睡那麼深沉過。

今天博班放榜了,早上同學傳來截圖的時候蠻興奮的!榜首欸!怎麼可能!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弱,超害怕考得不好,書面資料也不強、考試亂寫、口試又沒老師想問問題,總覺得上榜一定是低空飛過,誰知道竟然排第一個欸!真的是非常開心!

不過,在黑紙上面灑滿了銀粉,看似繽紛,黑紙的本質還是黑紙。我在跟老師講這件事的時候很開心,但去上完課、走出教室,卻突然落寞起來。於是我找了小湘吃午餐,原以為很開心胃口會大開,卻在喝完一杯蔬菜湯之後就塞不進其他東西了,套餐裡的雞肉沙拉和麵包都給小湘吃了,然後兩個人合力吃了一顆舒芙蕾,各自點了一杯飲料,就是中午的食量。  

我盡量讓自己不陷入情緒中,也有努力吃到極限的食量,不過下午還是偶爾會想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但可能藥真的有效,那些不愉快的畫面只是稍微浮現而已,並沒有一直霸佔我的腦袋,我完成了一些工作,也沒有沈浸在太負面的情緒中。

晚上同學堅持要慶祝一下,我們去吃了義大利麵,我有努力把它吃完,雖然是小份的,但我只剩了幾根筆管,很盡力。

 

人潮總是會退去。我回家跟我媽說「欸!是榜首欸!」我媽問我有沒有把這個畫面照下來(照下來幹麻啦又沒有真的很厲害 XD),去洗了澡之後,一個人的時候又變得很落寞。

一個人待在家,總是會胡思亂想。所以我又吞了半顆藥,基本上每天都要吃的那一顆,但是沒有吃助眠的藥,於是我半夜醒了以後又開始睡不好,而且褪去昨日的興奮,今天一大早開始就被藍藍的薄霧籠罩,腦袋裡總會出現一些很煩人的畫面,讓人心情很不好的、難過的、怨嘆的,又遁入無法肯定自己的異次元空間,但不敢吃那半顆alprazolam,我怕我寫東西寫到一半睡著。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雜記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