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狀況一直不好。中午去上日文課的時候因為被老師帶領著腦袋,所以在腦袋有全速運作下,輕鬆了一段時間,可惜的是,一下課就立馬switch到憂鬱模式了。

下午有盡力工作,但其實專心度並不夠,我覺得我應該可以更專心更有效率的。

這個禮拜只上三天班,和老師討論了進度。身份轉變之後老師也給了我很多建議,感覺要更嚴肅地看待這些事情。同學說,跟小英一樣,只能開心一天。

固定禮拜三晚上的咪挺上,學長姊們一見到我就開心說恭喜。可以考上博班真的蠻開心的,畢竟努力了這麼久啊~

晚上和阿饅約了去跟輔大的學弟妹們聚餐,在歡樂嬉笑的氣氛下,我吃下了阿饅很安心的份量的食物,但是很糟糕的是,我知道我還是被那份情緒籠罩著,回家之後很累,想趁機不靠安眠藥入睡,但一整晚惡夢不斷,尤其早上醒來一個人覺得好無助,拼命哭,拔不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雜記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