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掰咖流浪路徑 (Day2, afternoon)
澳洲牛奶公司(上篇)→走路→查理布朗咖啡店→尖沙咀(荃灣線)→金鐘(荃灣線)→山頂纜車(下篇)

超可愛的查理布朗咖啡店

喔唷唷唷唷~~~~~
終於來到了這次流浪到香港的重頭戲:〈查理布朗咖啡店〉!!!!!

地圖上他感覺在很遠的地方(卡特莉自製美食地圖連結),但其實他很不遠,如果是從尖沙咀出來的話,從B1出口出來慢慢走五分鐘就能到了。
店門

真的每一樣都好可愛喔~~~~~   光是站在店門口就超大心了啦~  
連蛋糕都可愛

招牌

上樓的入口有可愛的貼心小提醒。
注意事項

杯杯的大小跟價格放在一旁。
馬克杯

一上樓就有史奴比跟他的朋友們在迎接「我」。 
樓梯上的公仔

上樓的史奴比 樓梯轉角都會有一個人say hello
衝浪〜〜 

歡迎泥〜
牆上的史努比和他的朋友們 入口處的小裝飾

店裡的每一張桌子都有一顆大頭,可以點人做台(誤)。
桌子和菜單

查理跟你乾杯~
每張桌子都有一個人物

我選的這一區有史奴比和他的朋友們站在牆上陪被一起喝咖啡,另一面的強一直播放著久久年代以前的史奴比卡通(超可愛!)
一面牆有小人

隔壁的那一區則是矮圓桌、矮沙發,如果帶小朋友來的話不怕小孩蹦蹦跳跳橫衝直撞受傷,燈具的部分就不是吊燈,而使一盞一盞很大的圓形坎燈,燈罩是彩色的史奴比和他的朋友們。
一面天花板有不一樣的燈

我做的這區的椅子洞好像是查理布朗的大頭。 
椅子感覺是大頭

我的Latte。可以自己選擇人物請他畫上去,也可以讓他隨機隨便畫。
每杯都能選想喝的人物 XD

烤雞。不是我要說,他真的不是太便宜。XDDDD
可是我覺得在這家店裡心情真的是大好ㄟ!無敵可愛的史奴比,而且重點是喔,東西好看「又真的很好吃」~ 
雖貴但好看又好吃,很滿足!

於是我充滿期待的來到了廁所...
廁所門

結果,大。失。所。望。,呵呵。
廁所裡面只有一面鏡子有圖案,而且加上這個噴砂,鏡子反而變得不好用了啦~~~~~ XDDDD
(瞧瞧!! 我的新手機殼也是史奴比的呦~~~  專門配合這家店來的 ^+++++^)
裡面只有一面可愛(但不太實用)的鏡子 :P

另一個裝飾就是這一面牆。用磁磚貼成的,沒有太特別的創意。
廁所唯一有的裝飾

啊哈哈,你看看,還好我買了傳輸線(前篇連結),不然我要如何用幾乎沒電的手機照下這些勒~~~
超級心滿意足!
從早上brunch的燉奶、牛油土司、炒蛋,到下午的afternoon tea,滿足了味蕾也填飽了神經,真是太享受了啦~~~~~  
帶著滿足的微笑走回尖沙咀坐地鐵到金鐘,希望好運持續到傍晚,因為我不想排隊買山頂纜車的票,所以已經在台灣買好了(參考行前準備一文),千萬不要讓我的220塊是去看一片大霧啊~~~~  XDDDDD

從金鐘地鐵出站的通道裡看到《諾亞方舟—明日重生》的海報,矮額,雖然很害羞,不過又沒人認識,趁人少的時候快點來拍一張我和我的愛的合照! >/////////<
(雖然這樣很像是一隻吸血鬼要偷偷咬他,哈哈!)
噢,我的愛 <3(鼓起勇氣請別人幫我拍照,好害羞~~ >//////////<)  


店家資訊 (Day2, afternoon)

查理布朗咖啡店
尖沙咀金馬倫道58-60號
營業時間 五、六及假日前夕 08:30-00:30
     週日到週四    08:30-23:30
官方網站 http://www.charliebrowncafe.com
鮮奶咖啡 小/中/大 HK$30/34/38
史諾比雞翼 HK$68 (就是史奴比推薦的雞翅啦!)
卡特莉推薦  (呷氣氛超可愛大推)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