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早上透過落地窗從房間向外拍的風景。海洋這麼近、那麼美,整個心情都好好~~ 
DAY2 我們窗外

妞妞很早就起床了,趁著太陽還不大,我們先換裝去海邊玩沙泡水,等太陽漸漸大起來的時候,小強薯叔跟女朋友,還有乾媽、荳荳才姍姍來遲。
但我們想回房間了。XD

帶了妞妞跟荳荳一起回房間,小雞乾媽說他也想要去玩水(轉手指),於是就展開一次照顧兩個小孩的惡夢。
全部大人們都在海邊玩水上遊戲,我們在房間裡沖洗之後和荳荳玩(之後兩個人就不停地自顧自唧唧叫),
我想老天爺應該有感應到我的怨念,所以小湘乾媽的泳衣帶子斷掉(←啊哈哈哈哈!)不得不回來陪我分擔一個。

去吃了乾媽推薦的海產店之後,我們出發到海生館。
DAY2 海生館

我們直接先進入「珊瑚王國館」。感覺雖然沒有很大很豐富,卻也能走走停停好一陣子,蠻OK的。只是看到白鯨池的時候蠻不開心的,既然他們是海裡面最聰明的動物之一,被關在這麼小又這麼無聊的地方,會跟陳水扁一樣得神經病吧?!!

「珊瑚王國館」和「世界水域館」中間的平台,上面有裝置藝術,很像Matrix裡面的烏賊。XDDDD
DAY2 Matrix大烏賊!

「世界水域館」裡有做一些地球誕生的歷史介紹,還有3D動畫介紹於怎麼演化上岸,下面的照片是在介紹已經生活在陸地上的哺乳類如何又演化回到海裡去變成海豚/鯨魚。
DAY2 海豚怎麼來?

另外一個展館放的是無敵多種的活化石,除了課本上一定會出現的「鱟(ㄏㄡˋ)」,
DAY2 鱟

跟鸚鵡螺,還有其他超級多我不知道原來他們也是活化石的活化石。XDD
DAY2 鸚鵡螺

這一館還有一區是「海藻森林」。別看這照片感覺小小一個框框,他有三層樓高,超酷的!
魚兒在裡面都不會迷路嗎?我是說,真正很茂密的野生昆布林?:P
DAY2 超長昆布

妞妞在「極地水域」的門口跟企鵝(假的)合拍了照片,這一區真的好冷。XDD

我們一直逛到快閉館才出來,又碰到要回到海裡休息的太陽。屏東的夕陽真的是有夠好看的!
DAY2 第二天的夕陽

今天晚上,我們要幫小強薯叔替他的女朋友過生日喔~~ ^^

 

後記:
小強薯叔的女朋友被騙到我們房間時還傲嘟嘟的,因為晚餐的時候大家說了很多故事嚇他,他覺得我們又要在房間裡喝到掛,誰知道是為了要幫他慶生勒~~ 呵呵呵。
另,小強薯叔來敲門的時候我們澡還沒洗完,光著屁股就跑出去幫小強薯叔的女朋友唱生日快樂歌了!
把拔也是囧rz很大,蛋糕要出來不出來,像小偷一樣!XDDDD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