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一直期待著和荳荳一起出去玩,雖然他說:「荳荳只會哭。」但在抵達目的地見到荳荳之後,還是一直嚷著要抱荳荳,連吃飯都還是一直要捧著。XD

120429[2Y7M2D]我與荳荳在屏東 [2Y7M2D]等滷味上桌
[2Y7M2D]一邊吃還一邊要抱 [2Y7M2D]荳荳現在還什麼都不能吃

荳荳才快要滿四個月,雖然長得"碰皮"了些、可愛了些,對周遭事物展現出好奇心,但還是什麼事情都不會做。雖然如此,妞妞還是很喜歡荳荳,荳荳雖然被姊姊抱得不是很舒服,在姊姊身上,居然也很開心。
[2Y7M2D]還好荳荳沒有被抱得唧唧叫 XD

墾丁的第一站我們去吃滷味,剛剛好就在民宿巷子前面。這次墾丁行帶著兩個不能控制的小孩,schedule完全隨意。第一天只吃了滷味、到民宿安頓好、出門去看夕陽、看了瓦斯噴火、逛了墾丁大街,就各自回房睡覺了。第二天,有妞妞一直期待的玩沙行程,妞妞起了好大一早說要去海邊玩沙了。帶著他搬來的整套玩沙用具去海灘,這傢伙卻因為完‧全‧不敢碰到沙子而一直「攀」在我身上  =.=",海浪的部分因為有點冰涼,所以也是嚕了好久才和我一起到海裡,卻因為幾個大浪把他沖倒了而哇哇叫說要回房間了  結果,跟的荳荳一起,窩在民宿裡面從事一些文靜的活動,讓把拔、乾媽、薯叔、阿ㄅㄟ他們盡情的去玩水上活動...。

120430[2Y7M3D]姊姊餵你喝水水

這張照片看起來是蠻溫馨的ㄏㄡ?!
但其實我一個人顧兩個小孩都快瘋了!!!XDDDD

大的說:「我想要抱抱他ㄋㄟ」,可是小的他不要,他想要做抬頭跟蠕動練習;
大的說:「那我要為他喝ㄋㄟㄋㄟ」,可是小的他現在又還不餓,他才剛剛喝完他的早餐;
大的說:「那馬麻你陪我玩」,可是又不能放著小的在旁邊不管,兩個人的年紀也還完全沒辦法一起玩;
大的開始ㄍㄞ:「馬麻你陪我玩啦~~~~陪我玩嘛~~~陪我玩~~~~~~~~~~」,
小的運動完有點想睡覺,開始吵,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抱起小的哄他、安撫他、想讓他睡覺,大的卻在旁邊一直叫一直跳,
又不能因此斥責大孩子,因為他也只是不想要馬麻的愛分給別人而已,他也想要馬麻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
可是小孩子完全不能受控制,他還在「我要怎樣就是要怎樣啦」的階段...。
吼~~~~~~~~~ 誰來救我~~~~~~~~~ 怒  

非常真心的、認真的、感謝老天爺的讓我不用真的遭遇兩個小孩一起帶的狀況,照這種情形,我想我應該不僅是產後憂鬱症,可能會變成精神分裂症吧!! XDDDD
真是好家在  :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妞 育兒 日記 荳荳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