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的時候,把論文的初步結果拿給老師看,結果老師跟我說:「你的邏輯我看不懂,可以把你邏輯寫下來寄給我看嗎?」 0rz  我問老師說:「ㄟ..=.=" 我的邏輯很奇怪嗎?」老師說:「不是奇怪,只是跟我的不一樣而已。」=.=! 這樣的意思不是就是我的邏輯很奇怪嗎?真的是太晴天霹靂了!
昨天,老師把全部他想要我弄得資料寄給我,然後我也把我的邏輯給老師看。今天老師寄回來一張滿滿的都是「追蹤修訂」的word檔,看起來,果然不是我的邏輯奇怪,只是老師覺得我應該要把思考的過程全都呈現出來,所以加東家西的,害我緊張的要命...。
明天,就是開始申請口試的時間勒~我到底做得完做不完阿!  ~~>.<~~

心裡還是很想為家裡的佈置做一個藍圖,好在週六的時候和設計師討論。呵呵,總覺得設計師應該是很可憐吧,因為我應該是個要求很多的客戶。不知道可以要求到多少 :P
雖然初步的構想是有了,但是細部的東西還沒有規劃,例如我想要把家裡所有的東西做一個清單,先規劃好說什麼東西想放哪,才能決定那間房間裡還需要再做些什麼,也能決定該如何設計才實用。然後還想把家裡已經有的家具拍下來,跟設計師討論的時候,可以規定他這些家具要融入我想要的風格裡頭...。

感謝鄉民們的熱愛,這個部落格從來沒有那麼多回應過 XDD  以後有時間也會多多分享把房子一點一滴建築起來的過程唷~ 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分享經驗,也可以學習一下別人的優點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