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三峽,爸媽對於我們挑的房子頗為滿意,雖然是個有點偏僻的地方,不過格局真的不錯,而且價錢還算付得起,只是開始跟設計師講哪裡要放什麼的時候,爸媽略有微詞,說:「你聽人家專業就好,不要自己的意見那麼多。」可是,這個房子不是我要住的嗎?我要把我的家具(雖然很廉價,但也總是錢買的)全都塞進這個小空間裡,理所當然的我要有些意見囉~而且,他如果真的"專業"的話,一定有辦法又能合乎我的需求,又能做出漂亮的東西。
 
所以以我的設計師的立場,他應該是碰到奧客了,但是以我的立場,我也碰到了一個還蠻...不‧親‧切‧,有點「我說什麼就是什麼」的設計師。
CIMG2782 ←呂秀蓮買的遠雄紫禁城
我想那個設計師有點想要快速打發我們,偏偏我們(至少我)是奧客,他不得不多花點時間跟我討論我要的東西。
房子這種東西嘛...又不是說像租的,一年半年的不喜歡就可以不要了,當然是要做好完善的溝通才能達到完美的結果阿~ 我不想做一個放手讓設計師隨意去做,我只點頭稱是的"好顧客",如果我真的這麼做了,他後來做出來又不是我喜歡的,我一定會大發脾氣!幾十萬的錢是小錢嗎?我當然要每一分每一毫都是我心甘情願花下去的阿!
 
但是這個設計師還是得去會見他下一個顧客了,所以我們大約六點半的時候離開三峽,正好碰到大批警力在附近站崗。
是...呂里長來巡視他一百坪的房子裡蓋好溫泉spa了嗎?016 奸超多、超多、超多警察的ㄟ!
這時候爸爸又提起馬太太是不是該辭職的事了,莫名其妙ㄟ,難道馬太太待在家裡就不會有人保護他了嗎?不工作去菜市場買菜也沒人保護他嗎?不工作去參加公益活動也沒人保護他嗎?到底在質疑什麼!?而且新聞台追蹤馬太太,也發現根本就沒有所謂的「警」力啦,全是該保護他的國安人員,到底浪費了什麼公帑真是不懂。
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生活,沒有誰一定得為了誰犧牲自己人生的道理!
這是我一貫的態度。
 
總之,我要開始布置我新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