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好房子的第二天阿...論文都不想寫 XDD 

拿著平面圖不斷地想像說該怎麼弄我的新家好呢~?然後一天就過去了 XD

大學之後租過不少房子,從和同學分租的雅房開始,一直到臭寶貝工作以後租的小套房,在台中租的一房一廳,到現在租的二房一廳,「放家具」這件事情並難不倒我,不需要設計師我就可以擺出一個舒服的樣子了,現在麻煩的是我想要有一個有設‧計‧感‧的家,所以就有一點煩惱。
該用什麼顏色配什麼顏色呢?該請設計師做一些什麼樣子的收納空間呢?該幫兩隻貓女兒設計一個什麼樣子的貓跳台,好讓他們跳上跳下又可以融入家裡的整個風格裡頭呢?該怎麼安排舊家具不浪費丟棄卻又可以弄出好像很高級的感覺呢?

網路上好像沒有太多室內設計DIY的網頁。雖然教你怎麼DIY看風水的還不少,也有些看風水的網頁寫得很詳細,但教你怎麼布置家裡、怎麼拼湊出活跳跳卻又安定的顏色的網頁卻找不到。
臭寶貝說:「我就等設計師跟我講之後我再否定他就好啦」 XDD 所以負責我們兩個的設計師應該是很頭痛,一個是利用設計師找靈感,另外一個是有太多意見要設計師想辦法完成。

不知道是不是要去找一下室內設計的書來讀一讀...。
買了一個很花錢的大玩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