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乾媽排假很麻煩的緣故,就算是下大雨也要去採草莓。
今天山上天氣頗涼,給妞妞戴了我個人超喜歡的毛帽子、穿了乾媽買的羽毛衣、阿嬤買的草莓雨鞋,我們到《公主草莓園》採草莓。

120225[2Y4M29D] 我們要去採草莓

可謂是全。副。武。裝。
交代妞妞要剪紅紅的草莓,綠綠的還是小寶寶,要等他長大之後才能剪下來。
[2Y4M29D] 穿雨鞋、穿雨衣

帶小孩子採草莓有一件事情需要有心理準備,就是他們會把梗留得很長,稱重的時候應該會多上不少份量。  XD
[2Y4M29D] 紅紅的可以剪、綠綠的不行剪

但妞妞他很認真的樣子,看起來挺可愛的。採草莓,本來玩得成分跟吃得成分一樣多阿~~~  ^^
[2Y4M29D] 認真觀察

超級認真剪。
[2Y4M29D] 認真工作 
[2Y4M29D] 剪一個嚇馬麻 

妞妞發現了一顆好~~~~~~大的草莓,非常興奮的、小心翼翼、很認真的把他剪下來之後,轉身超大聲的跟我說:「馬麻你看!!!超~~~~~~大顆的!!!」XDDDD
[2Y4M29D] 啊!!超大顆的!!!

採完草莓之後我們先在桃園停留,送給無緣採草莓的小基乾媽和荳荳「品滂」我們的新鮮超甜大草莓!
第二期的草莓真的是好多好多無敵巨大的,而且重點是,很多巨大草莓都不甜,他還是有夠甜,超好吃!
我想應該等不到做草莓捲,這兩天應該就會當飯吃完了吧.....  >/////<
[2Y4M29D] 採完草莓帶給荳荳吃 [2Y4M29D] 我抱抱你,惜惜喔~  

《大湖公主高山草莓》店資訊(是說乾媽都已經跟老闆變成好朋友了 XD)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東興村小邦25號
老闆電話:0918-996769、037-996769
店網址:http://0918996769.tw.tranews.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除了草莓,那天老闆還讓妞妞摘了甜豆跟豌豆,好大一袋,回家之後炒了超大一盤,也是有夠甜的!
天氣變熱以後,老闆還會種蕃茄,也可以去採蕃茄唷~~  ^^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