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們坐到反方向的公車了!  Orz
忘記清水寺比四条還要南邊,所以當公車開始數著:三条、二条之後,覺得十分不對勁,跟老公說:「糟糕,又搭錯了!我們應該繼續往南搭下去!」XDD  但是公車越開越北,我們決定算了,放棄大蠟燭(京都塔)好了,就直接搭地鐵到烏丸回大阪吧!於是,今天來京都只有清水寺的行程而已,哈哈!!

不過,帶著孩子去旅行就是這樣啊~~
慢慢的、輕輕鬆鬆的行程,不趕這、不趕那,在當下享受當地的氣氛,時間流逝了,就越過某個行程來到下一個行程...,
或者說,自助旅行吸引人之處就在這,只有草率的時間規劃,沒有「明天早上六點morning call喔~」,更沒有「因為上個行程底累了,所以這邊我們只能待一個半小時,XX點的時候記得來這邊集合上車,不然我們會趕不及去OOO喔~~」。

我喜歡這樣。行前先規劃了想去的地方,來不及去的,就等下次吧!不在行程裡突然遇到的,就停留吧!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樣的玩法比較不"經濟實惠",但是,每個人旅遊想要享受的點不盡相同,我喜歡放假時就是悠閒的感受,渡假比上班還累,甚至渡假時睡得比上班時還少 @@"  將睡覺跟吃美食奉為人生要務的我,絕對不容許這種情況發生的呀~~~  所以,就這樣繼續慢慢地享受關西吧!

我們在梅田車站發現了這家壽司店,生啤是老公在附近全家買的,兩個便當各900円,綠茶100円。
雖然說原本也不是計劃吃這家店,但是看到他們有好多種口味的押壽司,想要再嘗一次這種關西味道,就停下來跟他們買便當了。再者,也不用把小妞搬下車吃晚餐,回到阿姨家,把小妞放在床上,我們就能自己享受美好的晚餐時光啦~~ ^^
晚餐.jpg

這家壽司店叫做《吉野》,面對梅田車站的店面可以買外帶,店裡也有座位可以坐,裡面有一排穿西裝的大叔在喝啤酒聊天。店隔壁是麥當勞。
梅田車站旁的小店外帶.jpg

在我買這兩盒便當時,老公想去隔壁的麥當勞買可樂。我們買了蝦子、鰻魚組合,跟一盒鯖魚。我超愛這三種魚的!!! 非常期待吃吃看他們做成押壽司的味道!
就在付完帳的時候,老公空手回來,因為,他看不懂麥當勞裡的菜單  XDDDD
一個很好的理由回來在便利商店買生啤酒喔~~  呵呵呵。
押壽司系列.jpg

押壽司阿...,是把材料先鋪在木盒子哩,再把飯鋪上去,放一個晚上,第二天變成一個大方塊之後,再拿出來切切切。
我總覺得押壽司上面那層透明的玩意兒是昆布凍,但是還沒找到解答。然後這份蝦子口味的押壽司中間有夾肉鬆,吃起來感覺超妙的(但是很搭喔~~),鰻魚就是鰻魚的味道,醬汁已經被白飯吸收,所以好好吃喔~~~
蝦與鰻魚.jpg

鯖魚是半生半熟的狀態,也是超好吃的!
押壽司雖然看起來不大,但是因為白飯的部分是結結實實地被「壓」實在了,所以吃起來超飽,原本老公還想說要買什麼泡麵的勒,完‧全‧不‧需‧要‧。
鯖魚.jpg

店家地址。
吉野.jpg

我很喜歡他們的免洗筷,雖然覺得這樣很不環保。 :p
連免洗筷都很講究的感覺.jpg  

很開心的一天喔~~~
明天我們還要再去一次京都,去金閣寺,然後去神戶一日遊(和第一天下雨的行程交換)。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