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在吃早餐,妞妞就迫不及待的一直催促我們「要出去玩囉~~」
吃飽睡足的妞妞一下公車之後,就在金閣寺前車站的店面前,很有活力的要跟娃娃照相。
110823[1Y10M27D]金閣寺前站 

進入金閣寺後,帶著一整晚充飽電的電池,妞妞開心的邁步向前走。照片是妞妞說要跟把拔"YA!"。
[1Y10M27D]和金閣寺合影(妞妞說YA)

妞妞今天心情超好,在金閣寺裡面,自己隨處走,隨處說要拍照。
這張照片我超喜歡,妞妞笑得很漂亮。(而且照片是我拍的,唷呴~)
[1Y10M27D]妞妞說要在這拍照

做鬼臉。
[1Y10M27D]耍寶ing

剛進入金閣寺的時候,陣陣的鐘聲飄來,妞妞說他也要敲鐘,所以就帶了妞妞去排隊敲鐘。但是把拔今天帶的記憶卡有點秀逗,僅此一張的敲鐘照片竟然沒有存到。
來到不動明王這邊時,妞妞又看到了和敲鐘時一樣的繩子,很開心的跑過去抱住繩子要敲鐘,帶著妞妞敲了一下,請不動明王保佑妞妞平安長大,就快步把妞妞帶走。  XDDDD  (畢竟這又不是玩具)
[1Y10M27D]妞妞又要敲鐘 

我們在這買了繪馬。(名字都被我塗掉了)我讓妞妞自己拿筆在左下角簽了名,他還真一付很會簽的樣子!MARU跟葦妤之所以可以塗顏色,是因為我都隨身攜帶妞妞畫畫的彩色鉛筆之故。
[1Y10M27D]妞妞的簽名  

綁上繪馬。不動明王每天要讀的願望還真多! XD
[1Y10M27D]媽媽把繪馬掛上 

我選的這個繪馬的圖案是一隻白色花貓,畢竟我們一家五口有40%是貓,工作順利也是為了他們三隻、健康平安包含了我們五隻,當然要把代表他們兩個貓口的也放上去。  ^^
[1Y10M27D]不動冥王要閱讀的祈求好多 XD
 

在坐阪急去神戶的路上,小妞睡著了,之後,小妞就一直睡覺、睡覺、睡覺,直到我和把拔的偽二人下午茶快結束時才醒。
和爸媽一起出來旅行,整個生活作息大大混亂 XDD
還好今天早上應該是有吃很飽,一路上也一直有在吃包包,不然還沒吃午餐就睡著了也太不營養了吧!! :P
[1Y10M27D]下午都在睡覺 XD

在手塚治虫紀念館裡,小妞都是睡的。我跟把拔很舒服的看了喜歡看的東西,正如糖果阿姨說的:「這次睡覺可睡得真巧妙阿!」
[1Y10M27D]從頭到尾都在睡覺,哈!  

晚上,和爸媽去品嚐了正港的神戶牛排之後,回大阪的路上,妞妞又睡著了! XD
這兩天妞妞真的是放電得很徹底,昨天晚上去爬完清水寺,妞妞一整個大字形睡。
[1Y10M26D]沒電的妞

因為想說妞妞沒吃到晚餐,怕他肚子餓,所以在梅田的地下街麵包店裡買了很可愛的熊熊造型紅豆麵包,果真睡到十點,妞妞起床說要吃東西,給他吃了熊熊麵包、洗了澡、刷了牙,他很乖巧的又睡回去了。
[1Y10M26D]起床吃包包

今天更是誇張。把妞妞搬到床上之後,幫他換了布布、穿上長褲(怕開冷氣只穿裙子睡覺會受涼),把拔去浴室洗澡,我轉身整理今天拍的照片。
[1Y10M27D]累趴的睡姿 XD 

把拔從浴室回來,一開門就說:「怎麼會睡成這樣!!!」我轉頭一看,和把拔兩個人一起笑到東倒西歪。
這姿勢也太妙了吧!!!把拔一邊拍照一邊笑到快岔氣了  XDD
小孩子跟小小貓咪一樣,睡姿都是亂七八糟的好笑ㄟ!!!!!  053 XD.gif  
[1Y10M27D]一回頭就變成醬,笑死爸媽

明天,我們要去看大魚喔~~~  ^^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