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阿嬤非常喜歡泡湯,週末的時候,阿公阿嬤幾乎都會挑一天去泡湯。

這禮拜週末兩天小妞都待在基隆,所以阿公阿嬤就帶妞妞一起來泡湯。
110723[1Y9M26D]泡湯去 [1Y9M26D]大水池裡玩得很開心

七點出門,不到八點就到金山了。換了泳衣,在大池子裡面游泳踢踢踢,消耗了一點體力,快九點的時候妞妞坐在旁邊吃了阿嬤準備的野餐「薏仁排骨湯」當早餐。[1Y9M26D]泡完湯吃早點

太陽漸漸大起來之後,我們沖了個澡,十一點回家吃中飯、睡午覺,下午的起床時阿公帶我們去美麗華坐摩天輪。

熱呼呼的天氣阿公想喝啤酒,我建議可以到《金色三麥》(小學同學會來過,自製的啤酒很好喝呢!)
[1Y9M26D]晚上來到美麗華

阿公喝得很盡興,哈哈。喔,對了,用了HTC的導航帶阿公從基隆到美麗華,阿公一直稱讚HTC好用,我想過不久阿公可能就會去敗一支HTC了吧! XDD
[1Y9M26D]阿公帶我們吃金色三麥

摩天輪上。
原本和妞妞說我們要去做那個大大的「轉轉轉」,妞妞很開心。但在排隊時看到旁邊的旋轉木馬,馬上見異思遷,一直吵著說要去騎馬,摩天輪頓時就失寵了!
[1Y9M26D]吃飽了坐摩天輪

於是下來就去騎馬囉~ (我看到照片覺得好暈!)
[1Y9M26D]然後騎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不便宜ㄟ(小人也要錢)
不過因為我們有摩天輪的票,所以可以一人優待50塊。
[1Y9M26D]「騎馬」小妞說。

[1Y9M26D]也可以抱著柱子 [1Y9M26D]也可以拉韁繩

等到木馬停下來,小妞都還是很流連忘返。
[1Y9M26D]就是貴了點… [1Y9M26D]意猶未盡  

因為早上妞妞很想要自己游泳,所以回程時阿公就在隔壁的家樂福幫妞妞買了泳圈跟浮手。
妞妞超開心的一直抱著泳圈,晚上也抱著他睡覺,行徑跟他爸小時候一模一樣(他爸最經典的就是剛拿到浮潛用具那天,帶著蛙鏡、呼吸管,穿著蛙鞋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