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半是開心,另一半是害羞。雖然每次接到說要請喜宴的電話我都會很開心的說恭喜,但輪到自己變成邀請的人的時候,就會有莫名其妙的擔心。
擔心是不是太久沒聯絡,一聯絡就要炸人家很不禮貌;擔心對方會不會沒空,萬一真的不能來會很難過。
 
每個被邀請的人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其中有一些人更是放在心上,份量比別人重一些,
不是說站在邊邊角角的人就可有可無...,不知道該怎麼說,好像會越描越黑,反正重點就是陸陸續續有人說沒辦法來參加婚禮,我就會開始覺得有些難過。
 
很久很久、十歲就認識的朋友不能來,覺得非常非常的遺憾;很好很好、曾經給我勇氣給我力量的朋友不能來,覺得很心痛;很親很親、大大小小的事都有他參與的朋友不能來,覺得很想哭......,諸如此類的。
所以在我心中我很在意的你們這群人,一定要給我祝福喔~如果真的不能來,也來份祝福讓我知道你也有在意我(我說的不是錢喔!).......
阿!竟然真的哭了,當天應該更會哭不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