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忙碌都會帶著一點煩躁的情緒,或者帶有一些壓力的感覺,但最近的這份忙碌卻很神奇,大人說,那有一份更完整的感覺。
 
今天確定確定了時間和地點,婚禮流程的部分也溝通得差不多了,畢竟是自己的好姊妹嘛,相信他一定可以做出我要的感覺  :p  (醬子壓力會很大嗎?  XDD)
然後拖婚禮的福,和一些以前感情非常非常要好但因為我手機掉了所以就失去聯絡的朋友們再度聯絡上,聽到熟悉的聲音,心裡也很溫暖。
 
糖果跟千睿馬麻的留言我都看到囉,感謝兩位人妻的鼓勵,結婚這件事果然如我想像中的一樣麻煩,但過程卻真的挺幸福的,如同所有結過婚的人講的一樣,呵呵。
 
那...大家就耐心的等待我的喜帖吧!因為我還沒有把他設計出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