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安徒生特展〉,中午我們吃的是美術館裡的【古典玫瑰園】
[1Y4M23D]午餐在古典玫瑰園

古典玫瑰園還是比較適合吃下午茶,而且雖然這樣對小孩來說很沒有人權,不過古典玫瑰園應該就是浪漫、悠閒的氣氛,拿著歐式下午茶的杯子跟三層盤子,上面放小餅乾、一些糖,整個窩在沙發裡面喝花茶,不用手忙腳亂的搞這兩個小鬼才對。  :P
[1Y4M23D]小紅用筷子、妞妞用叉子

每次帶小孩出來吃飯都會忘記要拍照,一碗頓飯給妞妞吃掉一大半之後(我點了小朋友套餐,"妞妞分2/3給我"),才發現他爸已經嗑完了所有的紅酒燉牛肉,而我的也已經長得不美了。
於是只拍了我的茶。說到茶,在等帶位的時候,服務生給我們喝了兩種冰茶,都好好喝喔~~~ 現在特價三罐900,不知道會特價到什麼時候,很想買,可是老公大概覺得喝這個太娘了?!  XDDDD
[1Y4M23D]我的花茶

(兩個女孩愛抱抱 ^^)
[1Y4M23D]紅‧妞都很愛抱抱 

晚餐的部分,我們要吃的是【安徒生童話鄉村廚房】(很應景吧!官網在這:http://www.andersen.shopcool.com.tw/
喔,對了,原來阿!安徒生就是Andersenㄟ!我怎麼從來都沒有想到Andersen就是安徒生!??  XDDDDD
[1Y4M23D]非常符合本日主題的餐廳

在走去餐廳的路上,妞妞發現了一隻狗狗,馬上把小紅丟在後面跑去跟狗狗玩!
[1Y4M23D]妞妞愛狗狗

果然是一種媽媽養一種小孩。  XDD
糖果很怕陌生狗,是因為這樣所以小紅很貼心的只是看了一下就掉頭走開嗎?如果小紅是像小妞這樣的孩子,一看到小動物就會飛奔過去(基本上黃金獵犬、拉不拉多那種已經不能算是「小」動物的,小妞也是會飛奔過去),糖果說,她一定會很煩惱:「因為媽媽不敢一起跟過去阿~~」
這讓我想到小羚羊跑太遠時,羚羊媽媽又很想過去又不敢過去的畫面......。
[1Y4M23D]七歲的佳佳

這隻米格魯超乖的,她是女生,叫做佳佳,今年七歲。
小妞跟她一起在綠園道奔跑了好一陣子,玩得很開心。
[1Y4M23D]摸摸

然後拿起雨傘繼續往前走(「傘~」「拿~~~」小妞說)。
[1Y4M23D]堅持拿雨傘 

來到餐廳,小妞抱了一下餐廳沙發上放的袋鼠、狗狗,摸了黏在窗台上的大象,開始畫畫。
因為主題是「安徒生童話」,所以店內的布置都是有故事的。
這邊除了歡迎小孩,也歡迎小狗。這天角落有一大桌是帶狗兒來聚會的狗友們。
[1Y4M23D]妞妞畫畫

店家很貼心的給小孩子附上了小孩子專屬的湯,湯可以沾著包包吃,小妞非常愛吃包包。
[1Y4M23D]包包配湯湯
[1Y4M23D]妞妞愛包包 

小紅喝湯笑瞇瞇。
孩子能夠餵自己吃飯好像都很有成就感的樣子,Maslow的理論就是從這邊來的吧?!
[1Y4M23D]小紅笑笑喝湯湯

小妞非常愛喝湯,所以他沒辦法用湯匙慢慢喝。她喜歡「牛飲」。
[1Y4M23D]妞妞愛湯湯

吃包包、配湯湯。小妞自己這樣吃了大半個包包。
[1Y4M23D]吃掉大半個包包

為了讓小妞也能吃飯飯,跟店家又要了一個兒童碗。這次的碗長得超可愛的,但小妞堅持要「擺擺」(把麵包擺在碗裡,這是好習慣,媽媽也不能說什麼,攤手)。
[1Y4M23D]堅持要把包包放碗碗,不給拍圖片 

因此,引誘妞妞拿起麵包再吃幾口,趁機拍了這個兔兔碗。
[1Y4M23D]趁包包被拿去吃時,快拍兔兔

把拔偷偷給小妞吃薯條。基本上我還不太讓小妞吃油炸的東西,所以這次是讓她撿到了 :P
不過,這是誰教你薯條是這樣拿的?
[1Y4M23D]吃薯條 [1Y4M23D]這姿勢…

吃薯條、配飯飯。
[1Y4M23D]吃薯條、配飯飯

小妞現在也喜歡自己吃飯,而且非常堅持不要大人幫忙,他會把意圖想幫忙的人的手放在桌上,跟你說「擺擺」(不用麻煩你了,我自己會啦!)
[1Y4M23D]牛肉飯飯,好吃! [1Y4M23D]再吃一口薯條

(吃飯也不忘拍照要裝可愛)
[1Y4M23D]不忘裝可愛

(但私底下是這種嘴臉 XD)
[1Y4M23D]快吃飽的表情

飯後,小妞跟小紅又再玩耍了一下。這是小妞牽著小紅的手,要讓小紅「拍拍」(拍拍手)。
[1Y4M23D]小妞叫小紅拍拍手

這是兩隻小牛都會的Give Me Five。
[1Y4M23D]give me five

這是小妞要小紅玩「叮子叮個」。
(大家唱的歌詞都不一樣,不過我們家是「叮子叮個 小咪小個 一把抓住哪一個?)
「叮子叮個」的玩法:按我
[1Y4M23D]小妞教小紅玩「叮子叮個」

晚餐過後到店家門口的搖搖坐坐,妞妞回家以後非常喜歡這張照片,一直指定要看這張「搖搖」。
[1Y4M23D]門外的搖搖搖

下週的連續假再跟小紅抬槓喔~(說到抬槓,被糖果說成是「搞灰紅」的小紅,其實是個活潑的淑女,妞妞才是真正的無敵搞灰,大概是遺傳到他爸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