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

8/24 ()

8:15 China Airline CI0120 from Taipei → 10:45 NAHA Airport → 12:00 (about) rent car → 13:00 <the Beach Tower Okinawa> early check-in → 13:30 lunch – gurume kaiten (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 → 15:00 enjoy the beach → Dinner: Big Dip (blue seal) → 西松屋 (AM10:00PM9:00)

到飯店check-in之後,我們步行到不遠處吃迴轉壽司。(綠A是飯店、綠B是壽司)
迴轉壽司.JPG    

從飯店走出來,碰到摩天輪之後,再往前過一個馬路就到了。
沖繩的藍天白雲還真是美麗!
Day1 藍天白雲的美國村.jpg

大人點了無酒精的Orion,魚肉看起來晶亮好吃!

這家店面看起來雖然不小,可是我覺得走道挺窄的,小妞的推車無法進入,被擱置在外頭。
算是一家不新的店吧,從外觀到內裡,都沒有很new的氣息。
Day1 第一餐吃迴轉壽司(還好而已).jpg

Day1 無酒精啤酒.jpg Day1 グルメ 回転。寿司.jpg

就只拍這兩張了,因為就只有這條魚跟這隻蝦看起來很美味而已,其他的壽司們雖然比台灣的迴轉壽司好吃,但味道普普,在台灣也能吃到同等口味的握壽司,所以挑嘴的我們並沒有很讚賞。價位算是平易近人,我們三個大人才吃四千多日幣,一個人也不過是三、四百塊,比起台灣的迴轉壽司是好多了!
不過有一件很酷的事!我們要結帳的時候,小姐是帶來了一台類似超商的紅外線機器,直接把盤子堆一疊,「嗶嗶嗶嗶嗶嗶嗶」,不用把盤子分類也不用排很整齊,他就能讀出有幾盤多少圓的盤子,不用花一分鐘,正確無誤!
台灣也該進一進這種東西! 

吃飽了回飯店陪小妞午睡,老公在陽台拍下海灘上的黃昏,這個光影,看起來真美吧!
Day1 旅館窗外的黃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