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了媽媽放暑假,終於,我們可以在禮拜六的早上去圖書館聽〈寶寶說故事〉。
〈寶寶說故事〉是Bookstart閱讀起步走的一個活動,每個月的第二個禮拜和第四個禮拜六早上在總管都有阿姨幫小寶寶說故事。把拔去教招了,所以我們跟著阿公和阿祖一起來。
[9M27D]臭小妞是個好奇寶寶

臭小妞一到圖書館,看到很多小朋友,表現出來的不是害怕/害羞......,而是「興奮!」
興奮的到處要找別人玩耍,看到一大片可以爬上爬下的短短階梯也是很興奮。只是興奮的有點太過頭了,馬麻拿出相機要幫小妞錄影的時候,他就撞倒頭了  XDDDD

然後小妞一直太過於好奇,總是想要去看看別人的包包裡有什麼東西,也常去拿別人的奶瓶... =.="

簡單的說,帶著小妞去聽故事,一整個就是非常的忙亂 0rz

說故事之前,爸爸媽媽自動就圍成了一圈,讓小朋友們自己交流,也說些爸媽經。小妞是非常非常主動的小孩,總是愛去跟人家牽牽手,和人家說上兩句話。
照片中左上角的是兩個雙胞胎葛格,一模一樣一模一樣,超可愛的!
小妞正在跟一個小姊姊打招呼,這個小姊姊非常的害羞,是個很文靜的小姊姊(感覺都快被小妞弄哭了 XD)。
小妞旁邊趴著的也是一個小姊姊,他看起來像是在看熱鬧(看小妞如何把別人弄哭!? 噗噗)。
[9M27D]小妞在裡面非常social

每一次在為寶寶說故事之前,都會來一段手指搖。也就是帶動唱啦!前面的圖書館阿姨會帶著小朋友動動手、動動腳、動動身體、唱唱兒歌,然後才開始說故事。
[9M27D]圖書館阿姨碰碰跳 

雖然假日還要早起、雖然要一直顧著小妞免得他失禮、雖然很忙亂又很累...,不過,寶寶說故事時間真是個好東西,我想,來這邊的目的其實不在於聽那短短十分鐘的故事,而是讓小朋友可以多接觸其他人,培養他處理人際關係的技巧吧!?
下次我們還是會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