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阿嬤的生日我們帶阿嬤去吃《洋蔥-甜橘》
[5M27D]一起研究菜單  

因為舅舅吃不到,所以我們要拍個照、寫個文章來刺激他 XDDDD

首先是前菜的部分。
妞爸點的是鵝肝醬。

鵝肝醬啊...,老實說有點小失望。
總覺得鵝肝醬不應該只是在下面配一片餅乾就端上來,難道說,甜橘改名字叫回洋蔥(老闆們分家了)就差那麼多嗎?
鵝肝醬啊...,總覺得應該弄得有一點點溫熱,然後配著酥脆的烤法國土司吃才對。
IMG_1742x.jpg

我個人喜歡的是烤田螺。
烤田螺也有些失望,因為黑胡椒的味道實在是有點太重,整個湯汁的味道沒有出來,用法國土司沾著湯汁吃,就沒有那股香濃的好味道......。
IMG_1743x.jpg

媽媽點的前菜是焗培根,也是非常偷懶的一份料理,就是把培根跟很多的菇(香菇、草菇)放在一起,丟些起士和奶油下去烤......。
IMG_1744x.jpg

最後就是他的麵包。我對於他的麵包也是有一點失望,這些前菜,不是要配法國的硬麵包才正點嗎?唉唷,在這樣我下次不來囉~~~~~!
IMG_1745x.jpg

進入到湯品的部分。
媽媽點的是玉米濃湯,用麵包裝,我也是著實傻眼了一下,這個麵包湯碗啊,看起來好像不那麼好吃ㄟ,拜託你們用心一點好嗎  =.="
IMG_1747x.jpg

我吃的是義大利蛤蠣湯,蒜味很重,湯還算清爽,蛤蠣肉太小,但有我很愛的沒煮熟的白煮蛋。
IMG_1748x.jpg IMG_1750x.jpg

白煮蛋的蛋黃從裡面流出來,碰到滾燙燙的湯,凝成稠稠的、半熟的樣子,是我最愛的蛋黃狀態!

說到滾燙燙的湯,用這類碗端上來的湯是真的滾燙燙喔~~
把蓋子掀開的時候,可以看到還在冒泡泡 ^^

熱騰騰的湯 @ Yahoo! Video

有沒有~~~ (順便錄到了把拔的聲音  XDD)

把拔點的就是這個〈義大利海鮮湯〉,其實我覺得這是最好喝的湯,因為很清,卻又有海鮮的味道,加上香料跟蕃茄,非常的開胃又爽口。但為什麼今天不點勒!? 啊就因為已經有兩個人點了嘛,那我就只好點其他的菜色才多樣啊~~ XDD
IMG_1749x.jpg 

主食來了!

來到《洋蔥‧甜橘》或《Mr. Onion》一定要吃的就是他的德國豬腳啦!
IMG_1751x.jpg

還好德國豬腳沒令我失望,一樣的軟Q帶勁!酥脆的外皮和裡面很韌的膠質,搭著酸洋蔥跟芥末醬一起,真是好吃得不得了~~
IMG_1752x.jpg

我和媽媽點的是菲力牛排,菲力牛排當然是很嫩啦~~ 辦熟的恰到好處,肉汁甜甜的,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美國牛效應,這塊菲力好像不是很牛啊~~? XDD
IMG_1753x.jpg

IMG_1759x.jpg
最後是甜點的部分,大家都點了菜單上的甜點,但我卻一直在想念臭小妞出生前一天,我們來甜橘吃到的〈岩漿巧克力〉。

話說臭小妞出生的前一天晚上,正打算把想吃的東西都吃一遍,好一邊等待臭小妞出來,一邊把想吃的東西全吃完,免得坐月子的時候太想念外面的食物,誰知道,大概是太好吃了,臭小妞吃了以後馬上就要伸出頭來看看,害我的菜單只吃到No.1: 甜橘,後面的都還來不及吃就去醫院了.....   =.=! 

〈岩漿巧克力〉啊,在現在的菜單上沒有,不過因為有人很有愛心的幫我問了服務生,所以廚房就說:「OK!」然後我才能吃到。 ^^

為什麼這麼想吃勒~~ 因為啊,雖然很簡陋,不過打開蛋糕可以有巧克力醬流出來的感覺,很令人開心呢! :P

溶岩巧克力 @ Yahoo! Video

所以說,應該是玩的成分居多,好吃的成分少啦!    XDDDD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