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小妞還挺喜歡側睡的,在肚子裡的時候,臭小妞就從來都是側著睡,屁股在右邊、臉朝左邊。

出來之後除了躺著餵奶,不然我們都是給臭小妞躺著睡,不過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臭小妞雖然不會翻身,但還是有自己的方法把自己弄成側睡。所謂「生命都會找到自己的出口」,果然不會翻身的小朋友自己也會想辦法睡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091017[第21天]我們會自己扭扭變側睡唷~~

臭小妞的方法就是一直扭來扭去扭來扭去,把腳抬起來...扭過去...抬起來...扭過去,就變成側睡啦~~   
這種方法雖然很高招,但在剛喝飽飽的時候使出這個大絕招就很不妙,因為常常都因此而白費了吃奶的力氣,把小小的胃袋裡的ㄋㄟㄋㄟ全翻出來,又要重新再來一遍...  0rz

臭小妞的招牌睡姿還有「投降睡」,不過這天他不是投降,而是把耳朵遮住...
091018[第22天]你們好吵...

是把拔馬麻說話太吵,還是電視機太大聲阿? XDD
[第22天]摀耳朵睡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