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早上八點有一個研討會想參加,所以晚上不敢吃安眠藥,怕自己爬不起來,結果不吃藥的結果就是我一直睡不著。

現在有一個毛病,閉上眼睛就害怕,一害怕恐慌的症狀就會上來,然後拼了命地大哭。有點煩。

於是研討會前我只睡了四小時。囧

好佳在有可愛又貼心的學弟的手沖咖啡。下午的工作也還算平順,晚上有事忙到很晚,接近回家時突然恐慌症又發作了。沒有量心跳(不方便量),但吃了藥一小時之後量還有12-13/10秒。一開始的時候心臟非常痛,呼吸很不順,後來好一點之後坐捷運回家,頭暈到只能厚著臉皮坐博愛座,否則應該會暈倒。XD

恐慌來的時候非常無助,沒有經驗的人都會覺得到底為什麼,我現在知道完全沒有為什麼,他就是突如其來的來了。就算當時非常平靜、感受著幸福與溫暖,也可能突然心痛起來,而且越來越想哭。非常地害怕,想要有人抱緊我,告訴我沒事沒事我保護你、放心哭吧哭完就舒服了。

恐慌來的時候很容易想太多,想著為什麼都好不了,想著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想著我總是給別人添麻煩,想著我這麼麻煩總有一天大家都會放棄我。總覺得對不起愛我的人,很害怕愛我的人因為我這麼任性無法搞定而不愛我了,害怕所愛的人不要我了,害怕時間一直過去我都好不了,然後我就會想,到底為什麼,我不能離開這個世界,不要給大家添麻煩、不要再感受這一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恐慌症 雜記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