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同學會的關係,我們又來到台中。
台中阿...,才離開幾年而已,汽車旅館又大躍進了!
聽說台中有可以媲美峇里島的汽車旅館,於是我們就問了一下谷哥,決定來到這間《悅豪時尚精品旅館》(官網在這)。

原本我們是被私人的泳池吸引來的,不過下午兩點抵達台中時,有私人泳池的房型全滿了,所以我們就選擇這個可以在戶外SPA的〈峇里島〉房型。
將車子開進車庫之後,有「電梯」直達三樓房間。關於這點,我一直很好奇二樓是幹嘛的,抽水的嗎?

電梯一出來,打開房門,媽呀~~~ 也太大了吧!這就是所謂的「柳暗花明又一村」嗎?印入眼簾的是很有度假風的「發呆亭」。
IMG_5404x.jpg

往左看,是待會可以SPA的兩窟浴池。
IMG_5405x.jpg

左邊那窟是可以放熱水的,右邊那窟全部是冰水。後來老公有去試用,我個人怕冰,泡腳就差不多了! XD
IMG_5406x.jpg

戶外的設計有小水池,種些他們覺得是峇里島風格的植物。
IMG_5407x.jpg

整體來說非常的有情調,感覺真的像度假一樣,實在是太好了!
IMG_5408x.jpg

讚嘆完戶外之後,推門進房間。有一張很舒服的床(不過他的床包十分的不牢固,像我這種睡相差的人,隔天早上保證床單跟床墊分家)。
IMG_5409x.jpg

環顧四周,老公找不到可以進入浴室的地方......。
IMG_5410x.jpg

明明從外面SPA處往內看,有個其大無比的浴室,進入房間之後,竟然不得其門而入!?
IMG_5411x.jpg

哈哈哈!聰明如我,把那幅倒水的畫推開就是啦~~~
汽車旅館最大的特色,就是浴室一定要搞得跟房間一樣大。 XD
IMG_5412x.jpg

浴室裡有落地的大透明窗,可以用窗簾遮起來或打開讓陽光進來。
IMG_5413x.jpg

浴室裡也有做一些小裝潢,然後中間那窟是雙人的按摩浴缸。
說到這個浴缸,躺在裡面可以看到外面的超大電視,但是外面電視的聲音進不來(也或許是我不會用);廁所裡面(洗手台下方)也有一台小電視,但是這樣跟泡澡的方向就成垂直,很難邊泡澡邊看康熙來了(之類的)。
IMG_5414x.jpg

飯店裡有room service的按摩,然後還附有唱KTV的設備。不過喔...,兩個人在這個地方唱KTV,感覺很淒涼、很怪ㄋㄟ。
所以後來我們決定看第四台,在佛光山還是什麼的頻道裡,欣賞了蔣勳在解釋〈富春山居圖〉(是真的!!!!因為我們打算要去看!)
IMG_5416x.jpg  

就這樣享受了一個好棒的旅館。我跟老公都覺得阿,就算是趨車南下忙裡偷閒假裝度假,三個小時1380NT也一點都不貴阿!倒是住一晚的原價是9080,很夭壽就是了!

另外還有就是,我發現有些爸媽會帶著孩子到這種地方來享受私人泳池,那就千萬不要讓孩子學會轉台,因為畢竟是汽。車。旅。館。,他有無碼超大隻或一直唧唧叫的數台愛情動作台,滿足所有愛情動作偏好者(東西方的,多多多多多p的,男男或女女的......)。

但是,
好住程度:
服務態度:
店內氣氛:
會再去嗎?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