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9日 16:26台北市
 

家裡停電 一個人偷跑上山
山上的風、味道、聲音、視野 都好喜歡、好好

這是一篇後記。其實我沒有很想要回想當初到底有多難過,但是既然要記錄就應該要記全,否則感覺就失去了意義。
5月29日這天,我才剛從發燒中解脫,前一天半夜突然覺得一家人聚在一起,每個人「可能」都對我有所要求,讓我非常喘不過氣。趁著下午停電,他們全部的人都想去costco吹冷氣,我說我吹冷氣會頭痛,把他們全部都支開之後,一個人坐公車上山,覺得,如果可以死在這片我最愛的山林裡面,或許也是一種幸福。

當然我是沒死成,否則現在打字的人是鬼嗎?XD 我帶著我的軀殼回到家裡,心想,再忍耐幾天,我已經約了去看朋友的門診,或許他可以救我。再忍耐幾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雜記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