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要用阿3附身的心情來寫四分衛。XDDDD

左邊的半圓形舞台開始轉動,站在舞台後方的四分衛伴隨著〈暈眩〉亮相,我跟阿3(我想應該大人也是)同時看到了搶戲的小金剛!

(圖片來自hinet新聞)

「小金剛超可愛的阿~~~~~」我和阿3兩人互換了興奮的眼神。當然,他比我興奮更多,因為他的阿山穿著帥氣的白衣黑褲、露出隱約的線條出現了!!!
阿山這樣的造型我比較喜歡。:P

以下是《四分衛》的歌單,因為他們8/26(第二場)有開放大家錄影,所以就只能選第二場的影片播放囉~~

1. 暈眩(2001《Deep Blue》專輯)
2. 好想彈吉他(2005《R》EP)
3. ㄋㄠ種(2001《Deep Blue》專輯)
4. 再見吧!惡魔(2003《全新創作專輯[Rock Team]》)

〈好想彈吉他〉和〈再見吧!惡魔〉都是我挺喜歡的,〈好想彈吉他〉配上大銀幕出現的畫面,非常有震撼力!〈再見吧!惡魔〉阿山超動力的,尤其是閉上眼睛嘶吼的時候,超想咬他一口的(?!)←應該是阿3的心情 XD
在第一段talking當中,阿山講了很多話,最後一個段落是在說如果你有夢想,就應該勇往直前的去追、不要放棄他,就好像接來的歌一樣。8/26的這段talking當中,聽說還加了「開放錄音、錄影、照相」,所以,網路上就有很多很多的影片可以看囉~~  ^^

5. 魔毯(2001《Deep Blue》專輯)
 
(為什麼有錄影的人都坐得離舞台好遠阿?感覺這是錄得最好的魔毯了。)

魔毯之後,阿山說:「有一個人,他說如果你們不尖叫的話他不出來。」
「讓我們歡迎:張國璽~~~~~~~~~」(尖叫!!!!!)

6. 飛上天(1999 第一張《四分衛》同名專輯)

飛上天這首阿...,完全把我帶回了年輕的歲月,無論是編曲或是氣盛的歌詞,都是青少年才有的那種靈魂阿~~~  XDDDD
p.s. 跨下彈琴這件事情又是學國璽的,人家8/25就已經在怪獸的跨下彈過了啦!大家都愛學國璽,哼!(跺腳)

然後,這首要尖叫囉~~~~
7. 吸血鬼(1999 第一張《四分衛》同名專輯)...充滿男男之吻!!!!!(第二場怎麼感覺好像比較不high?!)

8. 破銅爛鐵(1999 第一張《四分衛》同名專輯)這首超好聽,而且就是第一張專輯的"年輕人"味道。唱完之後,阿山說:「接下來,這首會更high」。因為是...超經點的〈雨和眼淚〉啊!!!!!

9. 雨和眼淚(2001《Deep Blue》專輯)

阿山閉著眼睛唱情歌的樣子真的超帥ㄟ!!有沒有這麼深情~~~ 
(那為什麼你不脫衣服??? 我想看看你的線條~~~~~ XDDDD)

10. 項鍊(2001《Deep Blue》專輯)

唱到了唱到了唱到了唱到了!!!
喔耶!四分衛無遺憾啦~~~ 帥氣阿山,雖然我的心還是屬於我的愛,但你真的比以前帥氣更多,而且超有狂野的魅力!希望你再做更多好聽的歌,團員們不要再吵架(董事長說的),2015再與你們相見喔~~~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