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其實沒有特別想過生日,一來是十月底、十一月初簡直就是在扼殺我的生命,二來是因為過了三十的關係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呵呵。

但大人還是幫我約了姊妹淘。   很謝謝你,因為跟姊妹淘在一起,總是開心與幸福。

但是大人記錯他自己去訂位的訂位時間了。我帶著妞妞七點到,空無一人,因為我早到了半小時。
大人來了以後,我去停車場拿手機,妞妞在餐廳裡跟把拔一起看菜單。
111115[2Y1M19D]媽媽生日

這是很無聊的把拔教的「很無聊的等菜上桌」的姿勢。
[2Y1M19D]等阿姨們來

吃飽飽後,姊妹淘們拿出了驚喜的冰淇淋蛋糕,妞妞為我唱了一首大家都沒辦法跟上他的拍子和歌詞的生日快樂歌。

冰淇淋是「夏威夷果仁」口味,正想著「天哪!真是難得的窩心,居然知道我最愛的口味是夏威夷果仁ㄟ!」的時候,三姨太他講出了「這只是恰巧買對了」的故事...。=.="
[2Y1M19D]老公買了我愛的「夏威夷果仁」哈跟達司蛋糕

讓下一個過生日的紅爸切下第二刀,冰淇淋蛋糕用蛋糕刀子切還真是有點難度(蛋糕太硬刀子太軟)。
[2Y1M19D]紅爸是下一位壽星

妞妞"很熱情的"幫忙分蛋糕,分完蛋糕之後,我們開始拆第一份禮物,是甜甜乾媽送的,有用塑膠防震的泡泡紙貼上膠帶包起來,for Combbit K.的蛋糕展示盤,很漂亮的一個,我很喜歡~~。不過,不鬧出一點事情讓大家開心的說嘴對不起自己的甜甜乾媽,又‧闖‧禍‧了‧...
[2Y1M19D]幫忙分蛋糕

這次,是把妞妞那為數不多的頭髮跟整段膠帶纏在一起了! =.="
[2Y1M19D]乾媽你又闖禍了

妞妞他超無奈的  (′△‵;)╭
[2Y1M19D]頭髮黏住了

但還是來合照一張啦!(乾媽幹麻突然裝嫵媚?)
[2Y1M19D]甜甜乾媽送的蛋糕展示盤,啾

湘乾媽送的是一件完全就是假借送我其實是爽老公的超女樸型圍裙。 XD
妞妞在試用一系列的洗碗手套。
[2Y1M19D]小湘乾媽送的是(為把拔設計的)超可愛圍裙! [2Y1M19D](還有手套)

最近這個是阿信店裡賣的!糖果一直都記得我是五迷(現在快要完全被蘇打綠搶走了),所以他選的禮物多半也都很窩心~
(↑上面這句是我在愛睏的時候打的,亂七八糟的語法 XDDDD  我也忘了我當時是想說什麼,總之就是糖果依然挑了貼心的好禮物! ^^) 
[2Y1M19D]耶!!!阿信的衣服唷~~

(糖果提供的照片看起來超級胖,所以決定刪掉那一張,噗噗) 

紅爸拍的大合照:YA!
[2Y1M19D]大合照 

謝謝各位親愛的!!你們是我開心的泉源!  034 愛轟炸.gif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